●運沇

●BE

●BGM-JJ 可惜沒如果 

●序章─迴憶


─ 正文開始 ─

 

「哥!果然又在這裡。」李在煥不客氣將原掛在鄭澤雲左邊耳機拿下,大聲嚷嚷的對他說話。

要不是是自己的直屬學弟,不是有著一張無害的笑容,不是已認識快三年的交情,他絕對會把眼前的傢伙踹下樓。

盡管這樣想著的鄭澤運還是忿忿在這個弟弟頸上砍了幾把手刀,才緩緩收起自己的手機,認真看著對方要說什麼。

「哥~別忘了,今天有一個聯誼喔,吃完飯順利的話還可以再去唱個KTV。」李在煥非常雀躍比手畫腳著,似乎相當期待的樣子。

「......」鄭澤運依然用著不變的撲克臉看著李在煥。
儘管李在煥認識對方快三年,大多數猜不出萬年不變的臉下在想什麼,只是因自己這次擅作主張替對方報了名,所以他知道對方正問著自己何時答應要參加聯誼。

「哥~都不知道自己多紅嗎?你的好歌聲都紅到校外誒~而且哥都快升大四了,怎麼樣也要在畢業前幫你找一個女朋友才是...」李在煥看著沉默的鄭澤運,講話的音調越來越小,忽然覺得自己要命喪在此的感覺。

「不去!」鄭澤運撇了一眼眼裡有些膽怯的李在煥,自顧自站起身拍拍因坐在地上沾上灰塵的褲子,準備離開頂樓。

「哥!這次是跟C大的熱舞社。」
李在煥看見鄭澤運要離開的背影,不放棄的又補上一句話,果然就和自己預料的一樣,鄭澤運果然停下腳步了。

據自己認識鄭澤運不太短的時間裡,除了是個高level的面癱以外,似乎還是個舞控。
會發現這點也是在每每跟這哥經過大禮堂旁時,對方都會下意識將目光往廣場上認真練舞的街舞社去。
當然以上的種種推說,給李在煥的命再多也不敢輕易挑戰對方的底線。

「在哪裡...」鄭澤運轉過身冷冷問著李在煥。

「今晚六點半,在X街的義大利麵餐廳,不要遲到囉。」李在煥說完先一步打開頂樓的門快速跑掉,就是為了不讓鄭澤運改變心意的時間。

鄭澤運一直都知道李在煥想盡辦法就是要幫自己介紹個好女孩,只是...在他心中住著一個離不去,一切的一切都為了他打轉。

 

澤運呀~我想吃義大利麵
澤運呀~我今天是不是白一些
澤運呀~今天我有表演呀,你一定要來看喔!
澤運呀~我喜歡你
澤運呀~澤運呀~澤運呀....

 

那個人已經不在自己身邊了

 

「來了來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可是我們T大的歌神。」李在煥看見終於來到餐廳的鄭澤運,非常誇張跟現場男男女女介紹自己。

鄭澤運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尤其又是跟陌生的一群人,有點為剛剛自己沒來由的期許覺得荒唐。

「你叫什麼名字呢?」才剛坐下點完餐的鄭澤運,立馬就被正坐在自己前方的女孩子問著。

「......鄭澤運。」本想打算無視對方,卻在看見對方的眼睛愣了一下就脫口而出自己的名字。

「你好,我叫朴惠實,你就是T大有名的歌神嗎?好想聽聽看你唱歌喔~在煥說等等吃完飯還要去KTV,你可以唱首歌嗎?」那女孩笑得很開朗,尤其那雙陌生又熟悉的杏眼。

「去去去,澤運哥真得很會唱歌,大家今天有福聽到歌神的live秀。」耳利的李在煥一聽見那女孩主動搭訕起鄭澤運,也在一旁起鬨著。
就這樣在大家起鬨下,鄭澤運還是妥協等等吃完飯也跟著去上KTV。

「澤運...除了喜歡唱歌還喜歡什麼呢?」女孩總是有一句沒一句跟鄭澤運聊著天。

「...料理」鄭澤運不堪的說著,已經多久沒自己下廚了,似乎從那人離開自己那天開始。

「好難得呢~會煮菜的男生真的很有魅力喔!」對面的女孩始終對鄭澤運釋出好意。

原本還想客氣回應著女孩時,餐廳突然一股騷動,在鄭澤運他們位置的左後方有一對男女正在吵架。

「不是叫你少跟別人搭話嗎?」男人生氣緊抓女人的手腕。

「這是我的工作呢!你難道要叫一個show girl不說話?」女人也不甘示弱地回答。

「反正我就不喜歡你做這份工作,辭職!」男人氣憤的對女人大吼。

「憑什麼你叫我辭職就辭職,那是我的工作。」女人受不了甩開男人的手奔出餐廳,而男人匆忙結了帳而追了出去。

 

我就是喜歡跳舞,為什麼要這樣限制我?
那只是表演而已,是澤運自己想多了
為什麼要批評我的夢想?

 

「澤運,在想什麼呢?」女孩的手在鄭澤運臉前揮了好一會兒。

「對不起...」鄭澤運雖輕輕微笑表示自己的歉意,而心思卻是隨著剛剛那對男女離開了這裡。

 

過去的種種似乎被挑起,還有他倔強的眼神。

 

「快快快,這首歌是誰點的呀?」其中一名男生剛唱完歌就準備將麥遞給下首歌的人。

「我我我。」另一名短髮的女生有些激昂地揮手。

「歌快播完了,要點的趕快呀。」點歌台旁是另一名男生。

鄭澤運靜靜坐在最角落的位置看著眾人一會兒,在大家玩得最高亢時,默默離開了那裏。

一個人靜靜走在街上,沒有目的的一直走著。

 

「哲運!」一聲喊叫是那熟悉的聲音。

讓鄭澤運有些驚喜的回過頭,卻不是心裡期待的他,

只不過遠處一名男孩正照顧著身邊吐得一蹋糊塗的另一名男孩。

忽然耳邊傳來熟悉的歌聲,帶著悲涼的曲風是鄭澤運永遠忘不了的

 

澤運呀~我好累了,就這樣結束,好嗎?

 

那一天在鄭澤運耳裡聽見了從他口裡說出的那句話,還有他疲憊的神情,

恰巧傳入耳裡的歌曲,貼切的說明自己所有的心情。

鄭澤運忘記那天是怎麼回到家,是怎麼度過沒有他的第一夜到現在,

更不記得自己當時怎麼連開口說些什麼都沒有讓他離開自己眼前。

 

過去的情景竄上心頭,鄭澤運悄然落下一道淚水,
嘴上喃喃唸出:車學沇...我好想你。

 

 

─完

 

 


鬼爵算滿喜歡聽著歌,想著靈感,
只是以前是想著BG,現在是想著運沇
明明最喜歡93line的我,反而90line寫起來最有感覺了
XDD
最喜歡虐鄭澤運為樂((死光射來
除了被歌曲挑起情緒以外,
也想表達其實有時一個畫面,一個情境,一句話,都會挑起藏在心裡那一段回憶,
短短一篇,希望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應該會專心在賢才《沒有你的日子》
除了主賢才,還會有其他CP不定期客串一下,請大家好好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