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沇
幸福的3%是否可以?

 


正文開始

 

 

看著今天格外開朗的車學沇讓李弘彬渾身不對勁,感覺肯定有什麼事,

看見盧珉玗朝自己的身邊走過去便拉住他。

「珉玗~今天是不是有什麼事呀?」李弘彬雖是滿臉笑意問著,握緊盧珉玗手腕的力道敘說敢不說或說謊就死定了。

「我...今天是澤運哥出國的日子。」盧珉玗撇了一眼正和服裝師姐姐聊的開心的車學沇,小小聲在李弘彬耳邊說著。

「出國?就只是出國而已嗎?」李弘彬不解的表示。

「聽我表哥說是澤運哥決定出國留學,大概也要一年多才要回來,我想是澤運哥要去療情傷之類的。」盧珉玗說出自己的猜測。

「果然...」李弘彬對於車學沇反常的態度有了個底。

這個哥真得是...明明就很在意那位名叫澤運的人,為什麼要這樣硬撐著呢?是時候該推哥一把才是。

「珉玗~你想不想看學沇哥幸福呀?」李弘彬勾勾手要男孩靠近自己一點。

「當然想!可是...看學沇哥樣子根本不會去機場找澤運哥。」盧珉玗也多想幫上忙,只是車學沇表現出來只怕真是鄭澤運的一廂情願。

「不用擔心,相信哥說的,畢竟我認識學沇哥比你還久,我一定會讓學沇哥接受自己真實的想法!」李弘彬眼裡透著不能抗拒的信心。

看見李弘彬垂頭喪氣地朝自己走來,車學沇擔心開口詢問對方「怎麼了嗎?」

「唉~」李弘彬抬頭看一眼車學沇又低下頭喪氣的模樣。

「弘彬呀~到底發生什麼事你跟哥說說看呀~」車學沇不放心拍拍對方肩膀著急問著。

「就是...最近有一位朋友和我說一些煩惱,我也沒經歷過也不知該如何安慰他。」李弘彬一臉認真的程度讓人覺得比起造型師或許演員一職更適合他。

「煩惱?是怎樣的煩惱會讓你也不知該怎麼辦呢?」車學沇並未察覺什麼怪異之處,也是很認真想替對方解答。

「就是...他的戀人要出國了,一年兩年都沒法見面了,他想著是不是該結束這段關係,遠距離的愛情對於他們都是個考驗,比起在兩年後發現已經不愛了,倒不如提前結束關係來的好,哥~你覺得我該跟那位朋友怎麼說?」李弘彬戰戰兢兢轉個彎問著,怕太明顯的暗示會讓車學沇聽出,那想必這樣的反應必走向失敗。

「當然不行啦!能在一起就是個緣分,不行說分就分呀。」車學沇並沒聽出這段話奇怪的地方。

「是嗎...如果是哥也會選擇不分手嗎?會繼續好好維持這段得來不易的緣分嗎?」李弘彬用極度無辜的神情問著車學沇。

「......」忽然被這麼一問的車學沇愣在那裏。

這時他才聽出李弘彬話中真正的問題,比起生氣更多是質問自己的聲音。

自己和鄭澤運能重新相遇不就是得來不易的緣分?而自己卻狠狠斬斷,

到底是為什麼?是不愛了嗎?

自己是再清楚不過答案了,不是怕自己不愛,而是怕對方不愛了。

更多的擔憂是彼此的關係的結局會像八年前一樣,為了不讓彼此再受傷一次,

選擇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更不需要再花八年時間用淚水去遺忘,

得到不是釋懷的灑脫而是懊悔的執著。

他沒讓自己多想拿起外套直奔門外,內心懇求著時間可以再慢一些,不想錯過對方的心情達到最高點。

「學沇哥!帶上吧,這裡面有澤運哥的手機號碼。」盧珉玗拉住車學沇將自己手機塞進對方手裡。

「謝謝...」車學沇倉促的說句謝謝就邁開步伐離開。

這時見到金元植已騎上重機在門口待命著,看來早就預料到車學沇的行動。

「哥!把這戴上吧。」金元植直接遞給車學沇一頂安全帽,要他趕快上車。

「謝謝你們...都是我自以為是...」車學沇接下安全帽很感懷的說著,眼眶開始泛淚。

「哥!時間寶貴,感謝的話就等做完再說吧。」金元植很緊張地催促,距離鄭澤運的班機只剩一小時的時間。

車學沇抹去眼角要落下的淚水趕緊跨坐上機車,一路上金元植用將近90公里的速度,花了達40幾分把對方安全送達機場。

慌張的車學沇連安全帽也沒脫下直衝進去,也瘋狂撥打鄭澤運的電話,傳來的都只重複:您好,您所播打的電話已關機,這句話。

「鄭澤運!快接電話呀,我已經都想好了,不要走...拜託...不要走。」車學沇對毫無反應的電話那一頭哭喊著,眼角、鼻頭都明顯泛紅著。

「學沇...」徐仁國緩緩走了過來看著哭倒在地的車學沇。

「哥...澤運呢?澤運在哪裡?」車學沇看見徐仁國趕緊站起身抓著對方的衣袖急迫地問著。

「澤運...已經搭飛機走了。」徐仁國說完只是搖搖頭。

車學沇像被抽離靈魂癱軟坐在地上,眼神呆滯直盯著遠方,任徐仁國怎麼呼喊、晃動自己的身體,

沒有反應,一點都沒有。

 


「學沇哥!今天你不是放假?」盧珉玗正和其他團員加緊練習明天的表演。

「待在家也無聊著就過來看看,你們就好好準備明天的表演吧,不用理會我,尤其是你─盧珉玗,不要丟你阿姨的臉。」車學沇狠狠戳了一下男孩的額頭,當年那個被稱作麻煩製作機的小孩也長大不少,

現留在舞團作為重點栽培新血,興許再過兩年自己也可以退下舞台做幕後工作。

「是的!車老師。」盧珉玗可愛的比個敬禮動作。

車學沇揮揮手不想理會那孩子逗趣的模樣,看見另一邊角落憤憤地就想過去破壞一下。

「呀!金元植你當我們這裡是咖啡廳呀?沒看見外面張貼非工作人員勿進嗎?」車學沇故意趁李弘彬和金元植甜蜜蜜時,朝他們身後大吼。

「呀!哥~明明其他工作人員也曾帶過自家戀人進來,每次就只針對我們。」李弘彬不滿的表示。

「是嗎?我不知道呢,誰要你們技術差每每都被我看見。」車學沇不以為然聳肩,不再理會李弘彬後續撈撈叨叨些什麼就往著自己辦公室走去。

坐在辦公椅也沒特別做些什麼就只是閉上眼回想著一些,那些藏在時間洪流的過去,

睜開眼直盯正中間被鎖上的抽屜,習慣拿出口袋的一串鑰匙從中找出最小的那把開啟。

裡面並不是什麼印章、錢那種貴重的東西,是一張又一張小小的卡片,筆跡顯示都來自同一個人。

是在記不清的那段日子,就有那麼一個人不厭其煩每天為自己做著愛心便當還附上的小卡片,

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卡片也累積不少。

只是那人從不會知道自己通通都把它們留下。

這時外套口袋裡的手機傳來Kakao Talk訊息提示音,是剛完成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徐仁國傳來,

問著自己有沒有空一起出來吃個飯。

微微一笑快速回傳對方約在老地方,就重新鎖上抽屜離開辦公室。

「還好嗎?最近。」徐仁國習慣的一問。

「很好呀。」車學沇啜了一口還溫熱著的拿鐵。

「好像真的改變不少了...」徐仁國放心地說著。

「時間總會讓人成長,不是嗎?」車學沇輕輕一笑。

「這樣我就放心了...還有我的婚禮記得來參加。」徐仁國遞出一張精緻的喜帖。

「哥也要結婚了...看來我應該認真點。」車學沇打趣地說到。

徐仁國沒說什麼只是笑一笑,用餐當中不時傳來Kakao Talk訊息提示音。

「不好意思,跟你聊太久,晚點還要和我太太確認餐廳布置。」徐仁國有些不好意思搔搔頭說著。

「沒事的,能看哥這麼幸福,做弟弟理當開心才是。」車學沇說完就趕著徐仁國離開。

步出餐廳的他抬頭看著昏黃的天空,陷入片刻的沉思才邁開回家的步伐。

才一剛開門就被一個比自己略高的男人抱入懷裏。

「怎麼出門也不叫我?」男人溫柔的語氣也帶著些許不滿。

「看你還在睡嘛~也只是出門走走而已。」車學沇張開手環住男人的腰撒嬌著。

「嗯...晚餐已經煮好了,可以吃飯了。」男人沒繼續多問放開手推著車學沇去往客廳。

「是義大利麵呢...好香喔~」車學沇將鼻子靠近盤子聞著,臉上滿是幸福。

「今天的天空很漂亮,要不拿去庭院吃?」男人看往落地窗外面提議著。

「好啊!」車學沇漂亮的眼睛睜得大大的。

結束晚餐的車學沇窩在男人懷裡舒服得瞇起眼來,這時男人的右手五指輕輕扣緊他的右手。

「好肉麻呀...」車學沇微微張開眼嫌棄著,越發揚起的嘴角表達著很滿意男人的舉動。

「幸好...都沒錯過。」男人低下頭靠在車學沇脖子上,情不自禁吻上對方纖細的脖子。

「不要這樣...很癢。」車學沇有些抗拒的閃躲。

「那這樣呢...」男人掀開車學沇衣服下襬,挑逗性撫摸他的腰側。

「啊...」車學沇發出難耐的聲音更加燃起男人的慾望。

「我愛你...車學沇。」男人沒停下動作在車學沇耳邊輕聲說了一句。

「嗯,我也愛你,鄭澤運。」車學沇雙手攬上男人脖子,回應剛剛那句情話。

 

夜晚很長,他們的情趣才正要開始。

 


 


從短篇的迴憶到延伸文,最後演變成短系列
所思又想該給它怎樣的名字,還是就這樣當短文就好?
最後還是因為連貫性的劇情給了它一個系列的身分

會選擇「To be continued」作為名字,
因為運沇他們還年輕,要經歷、要學習、要溝通的還有很多
雖然這故事在鬼爵筆下算是完結了,
但他們的人生還很長,所以就選擇這樣的名字。

希望這系列能讓大家喜歡著就好

最後謝謝每一位看文、留言的親辜~((深深一鞠躬
短時間不想碰長篇~所以應該就把賢才那篇擱著
XDD
主攻短文來著~應該把一些點文和滯文補上才是
那我們下一篇文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