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


鄭澤運長手長腳要窩在沙發上有點困難,但再過一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並不想把倒數花在看電視節目上,

比起跟著藝人們同時迎接新年他覺得睡覺還實際些,

可就他就想問問自己為何要硬撐著呢,還不就是懷裡的人。

露出無奈的笑容有些孩子氣硬是捏住車學沇下巴,帶著愛憐又有點吃醋的意思在臉龐留下自己的味道,就怕不見連親了好幾口。

「澤運呀,別鬧了,李旼赫他們就要出來了。」車學沇搞不懂對方不是剛剛才說要去睡,還囑咐自己別看太晚,到底是怎麼回事硬是撐著。

「呀,認識多久了?」鄭澤運親了最後一口,將下巴抵在車學沇頭頂委屈地問著。

「嗯?什麼。」車學沇不是被問題給愣住,而是那可憐的口吻給驚嚇,

鄭澤運是哪根筋不對還是吃錯藥了,或是前些日子的音樂劇練太勤。

「那個...叫李旼赫的男人。」鄭澤運問完迅速低下頭埋進那單薄的後背,內心更是咒罵自己那麼小心眼幹嘛,

只不過每天幾乎都會聯繫的熱絡,別說是自己了就連李弘彬老愛調侃他非常有自信,

都不知道車學沇來他們的模特兒公司就一次,就有幾個男模討好李攝影師想得到學沇哥的聯絡方式。


所以怎麼能放心的下呢......


「唉?澤運是說李旼赫嗎?嗯...升上高中後就來首爾,他就是我第一個高中朋友,算算到現在應該也有12、13年了吧。」車學沇認真回想的結果就是沒發現身後越加難看的臉色。 

「好到每天都要聯絡,藝人不是都很忙?」鄭澤運不開心捏捏戀人的腰側,幸好車學沇並不是對方公司的舞蹈老師,絕對是危險人物。

「會痛唉,該不會澤運在吃醋吧?」車學沇拍開對方肆虐的手掌,腦神經忽然接通了笑著得意戳弄嬰兒肥的臉頰。

「......」鄭澤運不悅噴個氣音,幼稚的拿起就想要轉台。

「唉唉,別呀他們才剛要表演呀,等等再轉台。」車學沇傳過身曲跪將鄭澤運的長腿夾在中間。「別欺負我,手比較長了不起呀。」兩人在體力和身高的差距下,怎麼看吃虧都是某車姓才對。

鄭澤運盯著在自己身上亂動的車學沇想都沒想就讓遙控器玩了自由落體,

不等對發怒吼出聲,空出的右手托住對方後腦勺,另一隻手環住纖細的腰身。

分毫不差吻住那又開又合的朱唇,沾著吃完炸雞沒擦乾淨就好比上了唇蜜讓人想嘗嘗滋味。

不爭氣的車學沇在沒被人吻上多久目光開始迷濛,直到鄭澤運結束第一輪的親吻後,

他彎起的眼眸直視對方有估算不出的溫柔及愛意。

隨之換個方向將坐著的車學沇壓在自己身下,雙手撐在沙發兩側,

而對方雙眼泛出水光輕喃他的名字,飽含隱藏不住對人的依戀。

那樣容貌讓他無法也捨不得離開視線,輕輕在人耳邊落下「新年快樂」

伴著敲打的鐘聲,最終低下頭細細品嘗2016年的第一餐。


李松鼠:唉!跨年節目有沒有好好看呀,那可是我們團內出道第一個大型表演

李松鼠:唉唉,學沇

李松鼠:車學沇,你怎麼了?都不回我

車大媽:旼赫呀,那個節目什麼時候重播?



2月14日


李弘彬最近有一點困擾,更正是很大的困擾才對,當然不是關於他家金忠犬的事,

有時他還希望家裡那隻大型犬可以再冷一點,什麼時候可以從犬型男友變成貓型男友,

不過他這麼一說就會換來孔燦植的白眼,說他不知足。

好吧,轉回正題那個大困擾就是隔壁的竹馬哥哥,車學沇竟然戀愛了!

戀愛的對象卻是某Pub的駐唱歌手,

想當然連人家姓什麼、叫什麼都不知道,更別說拿到對方任何的SNS了。

還用相當認真的態度問自己該如何是好,甚至還問了他當初是自己還是金元植先告白,再告白之前又是如何相處。

想當然爾回應給那位哥的是無言的答覆,哪能當參考的範例呀,

他跟金元植可是青梅竹馬的關係,根本可說是打在胎兒時期就認識也不誇張。

是完完全全不同的狀況根本沒有可做教材的價值,就算一樣的情境套用在不同人身上也會有截然不同的結果,

真不知哥在想什麼,可能是母胎單身所以不了解吧。

明明條件不差,也不缺乏追求者怎就沒心動過,

記得對方高二時就被一個國中部的學弟追了足足兩年,記得叫Jisoo什麼的,

對方還因此放棄更好的選擇直升他們高中部,最後在畢業時依舊拒絕那麼單純癡情的學弟。

那時的李弘彬很納悶呀,人家都追了車學沇兩年唉,難道一點動心的都沒有嗎?

「我還在等生命中的那個人,一眼就可以知道就是他了。」

得到那麼很文青或該說韓劇才會出現的台詞,

但在車學沇臉上卻是充滿自信的笑容,


似乎就如同他所說那個人只是還沒出現罷了。


對了,要說為什麼出現車學沇的那個人就要從兩個月前說起,

那時李弘彬興起說要去找他家的大型犬,以探班之名執行有無認真工作之實,因為自己一個人去太丟臉就硬拉著車學沇同行。

誤打誤撞地跑錯間Pub,左顧右看始終沒看見金忠犬的身影準備離開時,

某個熟悉的旋律伴悅耳的歌聲就傳入他們的耳裡。

「哥,那不是元植的歌嗎?想不到在別間店也能聽見呀。」李弘彬有些得意的嘴臉很可愛,若是某人看到大概會撲上來吧。「哥?學沇哥。」

 李弘彬卻發現身旁的車學沇忽然開起暫停模式,別說是嘰嘰喳喳的聲音連動作都像是停格般直盯著舞台中央高唱的男人。

「好帥呀...」發亮的眼睛只說出簡短的三個字,在他眼裡車學沇應該是發花癡沒錯,還是該說發草癡呢。

該不會那個男人就是對方口中說的生命中的那個人,已經出現了,

可在男人唱完歌連跟底下聽眾哈拉幾句的意思都沒有,冷冷低頭致謝後便下台,內心不免為車學沇默哀五秒鐘,

大概哥注定要失戀了。


再來就聽聞對方幾乎每兩三天都會偷偷躲在角落聽那個男人唱歌,

在對方各種脅迫和誘惑之下李弘彬之後還陪人去了兩次,

說實在根據那人的方式大概到下輩子都不可能有開花結果的機會。


「哥都不說,可是連當朋友的機會都沒有。」在李弘彬喝下第三杯低酒精的香檳帶著無奈的語氣說話。

「嗚,可我還沒想好什麼時候告白呀。」車學沇真摯的目光似乎真有考慮告訴對方的計畫。

「告白還要挑時間?」李弘彬不解地問著,雖然一剛開始就告白似乎太急促,不過根據之後兩次的觀察,

可以小小推測那名男人應該有注意到車學沇,那不然像他們胡亂點些飲料怎麼可能消費金額那麼低。

因為看見車學沇苦惱的模樣很有趣,況且還不清楚那個男人的好壞,不可以輕易把人送出去,所以他打算裝傻到底一句話也不跟人說。

「因為二月十四號要到了,可這天告白不都是女孩子嗎?但換到三月十四不是男孩子給回覆的意思嗎?到底該選哪一天告白。」車學沇煩躁的搔著頭髮。

聽見車學沇不重要的擔心讓李弘彬不禁嘴角抽搐,實在不想跟對方做認真的交流,這時手機的傳來訊息是來自金忠犬,那人已經下班要他和車學沇趕緊出來回家去。

車學沇還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根本聽不見李弘彬的話,索性請戀人認識的朋友晚點送人回去。

「你們怎會跑去那間Pub?該不會是因為澤運哥吧。」金元植習慣的幫李弘彬系上安全帶,疑惑地問著。

「澤運哥?他是誰呀。」李弘彬喝著對方準備的熱飲隨意地回問。

「唉?你們去那麼久不知道他嗎?他可是那間店的招牌呀,我上次寫的Beautiful Liar就是找他一起合作的呀。」金元植貼心抽出衛生紙擦去對方嘴角的奶泡。

「唉?你是說高高的、皮膚很白,個性很冷不好接近的男人嗎?。」李弘彬非常訝異車學沇暗戀的人竟然是金元植認識的。

「等一下,該不會澤運哥提到黑麻麻的可愛粉絲是指學沇哥吧...」金元植不敢置信的回問李弘彬。

「呵呵,我怎麼知道呢?」李弘彬恢復鎮定笑得曖昧的說著。


「唉?今天是二月十四日了。」

「什麼...你在對我說話嗎?」

「當然,所以還不跟我告白嗎?」


3月14日


李在煥最近有個非常非常大的難題,而這個難題就是和自己同Pub駐唱歌手,鄭澤運哥哥丟給他的。

當然是迫於對方的氣場,在各種掙扎下接下不可能的任務,說實在他認真懷疑那位哥把他當作哆啦A夢來使用,

他只不過是剛好唱歌和畫畫都算擅長罷了,並不是十項全能,

當然諸如此類抱怨的話語他沒膽在那人面前說,只能在心中小小抱怨一下。

好了,該說那個不可能任務的來源自忽然蹦出的小粉絲開始,

就在某一天店內來了兩個生面孔,

會注意到是其中一名男生長得太好看,別說是李在煥本人整場的男男女女都被人給吸引過去。

其實剛開始他只有注意到好看的男孩子,在昏暗的光線下根本沒發現身邊還有另一名男人,要不是當天下班鄭澤運對自己說那他可能都不會發現小粉絲的存在。

造就只要那個小粉絲出現鄭澤運都會說第一杯以後的單都他付,讓李在煥露出非常驚恐的表情難道天空要下紅雨,還是今年首爾的冬季不冷了。

竟然有人可以被記在大冰山心上,要不是大老闆出國玩肯定也會想拖著鄭澤運去看醫生,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


而最大的難題就是要到小粉絲的聯絡方式,李在換很大方承認自己膽子並不大,

那位小粉絲身旁的花美男盡管很好看,散發生人勿近的氣場也頗大,

搞不好花美男是小粉絲的追求者,甚至是男朋友也有可能。

可不知那位哥哪來的自信說絕對不可能,隨之傳張很甜蜜的合照給自己看,

裡面的主角除了有上次來的看起來很帥其實是單純大孩子的rapper外,親暱摟著的人就是花美男,任誰看都知道感情非常好的情侶。

所以...既然都有認識的人,幹嘛要找他幫忙去找大孩子幫忙不就得了,

得到鄭澤運滿臉若是人家願意幫忙我還找你要幹嘛,聰明的李在換小朋友自動收起後續的話語,高舉在眉上忠誠的手勢表示會完成任務成功歸隊。


所以抓準小粉絲自己跑來Pub的機會,再三確認並沒有花美男的身影才放心走到那人面前。

「哈囉,你好,我叫李在煥。」李在煥手上拿著兩杯價值不斐的紅酒,一杯遞給滿臉茫然的小粉絲,反正某人會買單就沒在怕放心點。


近看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讓鄭澤運掛心了,多麼可愛的孩子呀,不知幾歲了,

那個哥的行為是不是算誘拐未成年少年呢...

等等,他們家的Pub應該管制很嚴,

該不會眼前的小粉絲才剛成年,

這樣自己算不算推未來國家棟樑入火坑呀?


「嗨...我叫車學沇。」小粉絲沒有意識到李在煥腦內的小劇場,頓了片刻揚起笑容對著人自我介紹。 

「這個請你喝,似乎很常在這裡看見你呀。」李在煥輕啜一口紅酒,既然名字都知道了,就先來了解小粉絲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啊啊...其實我是個舞蹈老師,除了跳舞也很喜歡音樂,覺得這間Pub氣氛非常好呀。」小粉絲似乎很好相處,對李在煥沒什麼戒心,才喝上兩口的紅酒臉頰以熱成一大片。

果然酒是非常好用的工具呀,說不定連對方理想型、住哪裡,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問題都可以一併解決呀,

多聰明的他呀。

「是嗎?其實我也是這間Pub駐唱歌手,不過我們店內招牌歌手是...」李在煥轉過頭指著舞台中央正熱唱的鄭澤運,似乎台上的人也發現朝他們看了過來「是他喔,他叫鄭澤運,學沇覺得那人歌聲如何呢。」

「咳咳....」小粉絲似乎跟鄭澤運對上眼急忙轉頭,拿起手中的紅酒連灌好幾口。

「唉唉,喝慢點又沒人在趕你。」李在煥聽見小粉絲被嗆到的反應起身拍對方背,想緩和不適。

「嘻嘻,在煥,你說他叫什麼名字呀?」小粉絲似乎喝醉著,猛著對李在煥傻笑,讓後者有種非常不妙的感覺,

不管小粉絲以後是不是澤運哥的人,千萬不要再對他那麼笑,大魔王很可怕呀...

「他叫鄭澤運呀,學沇喝醉了,我讓人送你回去。」李在煥很擔心小粉絲會做出更多的脫序行為,為顧及自己和對方的安全,還是打給大孩子吧。

「不要,我還沒跟他告白呀。」喝醉的小粉絲簡直是跑出籠子的野獸,完全不受控制,可脫口而出的話語讓李在煥納悶。

「等等,學沇要跟誰告白?」李在煥抓住關鍵字繼續詢問,該不會...

「當然是鄭澤運呀...」小粉絲安靜下來就像少女兩手托腮微微傾頭,凝視已走到舞台後方看不見的鄭澤運。

「唉?你要跟他告白,怎麼告白。」李在煥接著繼續問,看來未來的日子應該會很有趣。

「我要跟他說,我叫車學沇,1990年6月30日出生,巨蟹座,喜歡甜食、喜歡大海、喜歡看書,喜歡他唱歌的樣子很帥、很有魅力,還有呀...在煥覺得男生對男生告白,應該挑二月十四日還是三月十四呀?」小粉絲已經陷入失去判斷能力的狀態,要套出什麼話都沒問題。

「喂,金元植,你家男友的朋友喝醉了,快過來載他吧。」李在煥收到足夠的情報就讓人趕緊回去,他可沒少察覺到周圍不懷好意的目光,這小粉絲實在太沒有危險意識。


「長官,我成功收集敵營情報,不對,是收集到友營的有用資料。」李在煥愉悅的敲開鄭澤運休息室,向人回報。


「豆兒呀...我做了天下最丟臉的事了。」

「哥...你做得不少,是指哪件?」

「呀!那天我跟人告白了!」

「哪天?」

「二月十四日,怎麼辦怎麼辦?」

「所以對方拒絕你了?」

「不是,我告白就跑掉了,真得太丟臉了。」

「......」

「早知道就不說了...還可以遠遠看著他就好。」

「喔?不聽我的答覆嗎?」

「唉?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好了,我可不想當電燈泡,兩位掰掰。」

「豆兒,豆兒,別拋下我呀。」

「車學沇給我等等。」

「等一下,為什麼你知道我的名字,我...不想聽你的答案。」

「拋下男朋友,這樣對嗎?」

「什麼?你說什麼?」

「我今天是來答覆的,忘了今天是幾號了嗎?」


「我接受你的告白,未來的日子請多指教。」


─未完


雖當初在構思季節限定系列,沒打算做為連貫性的故事

就都單獨短篇很隨意的,可在Ⅱ的部分似乎可以當作同一個故事

換的敘述方式,不從90的心境來看,從弟弟們的角度看他們的愛情

好像也很有趣(笑)


最後來個嚴肅的聲明(?)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發現有些星光都還沒成年,覺得務必說明呀,但說規說應該還是有偷喝過酒的小孩吧,XDD,尤其農曆新年又快到了)

什麼Pub之類的地方,未成年真得不要亂跑呀,

雖然世界上還是有好人,但壞人也是不少呀

不論是男生女生、成年與否,大家都要保護好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