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澤運,生日快樂!! 

其實這篇生賀本打算去年跟車N賀文發出,就這樣拖延症+愛開新坑,
就這樣拖了一年才誕生呢XDDD

若對於此篇車N感到好奇一併附上去年的賀文,應該是害羞文若有人愛好清純派(?)文風,可單獨閱讀並不影響劇情喔

關於車學沇的前篇

 

正文─

 

鄭澤運睡得正香甜時電子按鍵聲逼逼聲傳進耳裡,他都還來不及想到底大門的聲音為何能如此大,某個人高聲貝在自己耳邊響起並開始瘋狂搖晃他的身體。

「澤運哥!別睡了,昨晚的東西到底有沒驗出些什麼?」

聲音的來源是站在自己面前的李弘彬,比起對方口中沒有頭緒的問題更讓他困惑是什麼時候戴起厚重的眼鏡,還有下巴明顯留個長時間沒有整理的鬍渣,正想開口說如果讓那個人看到又要被碎念。

「等等,不要跟我又什麼痕跡都沒留下。」李弘彬抓起桌面被訂起來幾張紙迅速翻看片刻,有些生氣把那份寫滿英文的東西在他面前揮幾下。

「你在說什麼……」鄭澤運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玻璃門外猛烈敲打聲給打斷,弟弟則是急衝衝跑過去開門。

「前……前輩,又出現被害者。」是個從未見過的男生氣喘吁吁的向李弘彬報告。

「完全是瘋子來著,得趕快過去那不然記者大人們又不知要寫些什麼東西出來,上頭已經完全盯死……」李弘彬煩躁胡亂抓已經非常糟糕的鳥窩頭。

「澤運哥也跟我們一起去現場吧,說不定能看出什麼。」

 

對方沒有給他回答的時間就拉著他坐上電視劇才能看到警用廂型車,裡面坐著都是沒見過的生面孔卻熟捻和自己頻頻打招呼,還說著都已經第幾起再不抓住兇手他們就準備回家吃自己、完全就是個變態等等莫名其妙的話語,
他低頭後知後覺才發現自己身上穿著白色大袍簡直就是待實驗室才會有的打扮,伸進左邊口袋還裝著兩隻別緻的鋼筆。
他在想著是孩子們聯合其他人要來惡整自己嗎,不過連場地、車子都借了會不會太大費周章了些……

 

「已經到了不下車在想什麼?」坐在他身旁的男人A推一下肩膀。

「……嗯。」

他只能慢半拍回應並點點頭跟著眾人往某處前進,內心頻繁打量的等等說是隱藏式攝影機,看他怎麼給這些太會演的孩子一點教訓。

「前輩好,我是……」

「別做什麼招呼,還有他是鑑識科的鄭澤運,被害者身分?」

「好,這次受害者為男性,車……」

「等等,你說什麼,是男性?」

「對。」

「難道真被韓相爀那小子說中,已經改變犯罪模式?繼續說。」

「車學沇,30歲,是舞團的團長,目前初估遇害時間為昨晚9點到11點之間,也維持之前的模式將被害者擺為祈禱姿勢並放朵曼珠沙華……」

「等等你說什麼?」

鄭澤運睜大眼衝上前揪著還在報告的人衣領,到底在胡扯些什麼就算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怎能用這種觸霉頭的事,等等看見那個人也要好好罵罵才行。

「澤運哥怎麼了?莫非是認識的人……」李弘彬表情盡是茫然。

「……別玩了,隱藏式攝影機在哪裡?」他深深吐口氣。

「什麼攝影機?記者都被我們擋在外面,澤運哥從剛剛醒來就很奇怪。」對方皺緊眉頭。

 

如果要惡整自己也莫非演得太逼真了,

只要把那個人找出或許會跳出來捧著蛋糕朝自己說澤運一定被嚇到,

還有生日快樂等等之類的話語,

踩著倉促的腳步往以黃色封鎖線圍起的地方,

沒有蛋糕、沒有預期的台詞,

只有那個人緊閉雙眼躺在骯髒的地板,

以方才聽到的說明一樣的姿勢並擺上他說不出名字的妖豔紅花。

 

「車學沇,你躺在這裡幹什麼?」

「我數到三再不醒來就真得不理你了。」

「一,二,三,真不醒來我就要走了?」

「別鬧了這一點也不好玩,給我醒來!」

「給我醒來!」

強烈從內心湧出的不安感讓他伸出手想碰碰對方,而傳進指間的溫度冰冷的可以,無法相信開始抓著手臂瘋狂搖動僵硬的身體,不斷重複地喊著車學沇給我醒來。

「他到底是誰給我拉出去,到底有沒有腦子破壞現場。」

「對不起,是我帶來的。」

「李弘彬!他是車學沇啊,他是我們的隊長啊!」

「澤運哥你太累,我讓人送你回去。」

「我要帶車學沇回去,他很愛乾淨才不想待在這裡!」

「別鬧事啊,澤運哥。」

「是你們玩得太過火了……」

「小心點,那邊是樓梯……」

 

「啊!」鄭澤運大叫一聲才發現自己從沙發上摔下來,旁邊是正在吃零食的李在煥滿臉驚恐地看向他,恰巧電視螢幕正播映車學沇拍攝的懸疑劇。

「吼,我要跟N哥講說澤運看他的戲看到睡著。」這時碰巧從房間走出的韓相爀目睹到全部。

「……」他愣愣盯住對方。

「要我不說也可以,去煮點拉麵吧。」韓相爀盡管知道在半夜吃東西絕對是大忌,但在回歸前已經吃了好一陣子的水煮雞胸肉和蔬菜沙拉都快反胃了,當然要趁著隊長大人在房間呼呼大睡做點壞事,那不然真要等到回歸結束才能吃美食。

「……車學沇呢?」鄭澤運重重喘口氣沒有回答弟弟的問題。

「什麼啊……N哥剛剛回來不就說先睡了,唉等等啊,鄭倉鼠你還沒幫我煮拉麵,別叫醒N哥啊……」韓相爀深深嘆口氣肩膀都垂下,摸摸正在抗議的胃卻無可奈何,轉頭發現李在煥偷偷抱散落桌面的零食堆光速跑回房間。

 

鄭澤運是知道自己所看到的內容就只是個夢罷了,可他仍然不放心非得親眼看到車學沇本人才行,仍小焦慮的他顧不上事先敲門的禮貌就扭開房門,見對方才剛醒來翻身正要拿手機,發現忽然闖進來的自己皺緊眉頭張嘴正要說話前,他就箭步上去把人緊抱進自己懷中,好像唯有這樣方能安心。

 

「澤運,是發生什麼事嗎。」對方並沒有像平常同樣抱緊自己反而急於想拉開兩人距離。

「再讓我抱一下,你……唉?」他把對方抱得更緊後知後覺發現懷裡的人出現什麼難以直白解釋的反應。

「你剛睡醒不會有嗎。」對方憤憤推開他用棉被把全身包裹起來。

「噗,哈哈哈。」他沒辦法忍住而放聲大笑惹來對方十分不開心的表情。

「還笑。」對方鼓起臉頰抓起身旁娃娃就往鄭澤運方向丟去。

「好好好,我不笑,那可以繼續抱嗎。」對方背對自己片刻收起笑容。

「不行。」還沒消氣的人扭頭。

「別生氣,等等叫你愛吃的炸雞,嗯。」對方並沒有爬上來而是半跪在床邊。

「我們都快回歸,吃什麼炸雞。」他把手從棉被裡抽出戳著對方的額頭。

「孩子們都快吃膩了,尤其相爀還在發育呢。」

 

說完的他才發現當年十幾歲的弟弟,因為畏懼總是和自己保持距離的孩子,如今是他們之間第一個拍電影的人,

還能帶著初次見面的人搭檔在拍攝間也能玩得開心。

曾經需要哥哥時時照顧的孩子彷彿在一夜間成長茁壯,

反而現在是他需要對方牽著才有動力拼命往前跑。

 

「相爀的身材再發育下去還得了。」床上的人邊說還發個冷顫。

「對我們來說就還是個孩子。」他聽完對方的話嘆口氣表情甚是無奈。

「還不是澤運把他給寵壞。」戀人捏著他的臉頰叨念自己太疼忙內。

「所以你在吃醋嗎?」握緊對方捏他的手掌。

「我跟弟弟吃什麼醋,話說你剛才那麼著急是發生事嗎?」對方這時才問起自己 為何匆忙跑進來。

「嗯,做點夢罷了沒什麼重要。」既然並非什麼好夢他就沒打算跟對方提起。

「做夢?」對方意外沒有繼續追問可臉上泛起詭異紅暈。

「你一回來就跑房間,該不會是感冒了。」他伸手想碰觸對方的額頭卻被拍開。

「沒事啦,你趕緊出去準備我有點餓。」對方沒給繼續說下去的機會要他趕緊出去。

「好啦,我先去煮點吃的。」鄭澤運雖然覺得自家戀人反應跟平常有些不同,但見對方沒要解釋索性就不繼續問。

 

在他從房間走出來方才還嚷著要人煮拉麵的韓相爀倒很安靜坐在客廳,而且李在煥盤坐在地毯同樣沒說話,同時打開的兩扇房門走出來便是93line並從外出服換成居家服,他還沒開口李弘彬先是比個噤聲的手勢指向長桌,

他探頭過去才發現兩位弟弟出門是去偷買炸雞回來,而忙內見自己出來也沒吵著正在啃熱騰騰的雞腿,當然偽忙內李在煥吃得滿嘴都油膩膩十分開心。

 

「澤運哥會吃吧?」金元植用衛生紙包個炸雞塊遞給他。

「我去叫車……」他話還沒說完房內的人已經走出來並換套衣服。

「澤運就煮多點還要放些蔬……」客廳弟弟們全停下進食驚恐盯著話沒有說完的車學沇。

「距離回歸還有時間可以減肥的,況且明天就練習行程沒關係的。」他出聲想緩頰可被對方打斷。

「真是的,竟然偷偷吃炸雞沒找我,你們幾個都皮癢了嗎。」對方率先攻擊最接近自己的李在煥。

「學沇哥,是元植和弘彬買回來的,要算帳得先去找他們才對啊。」李在煥縮著脖子拼命閃躲對方的手刀。

「唉唉,我們可是有買學沇哥的份啊啊,澤運哥快來救我們啦。」金元植被對方追得滿屋子跑。

「你們慢慢玩齁我吃炸雞先,唉不是啊學沇哥專心追元植怎連我一起抓。」還沒吃下一口手中炸雞的李弘彬成為戀人下一個攻擊目標。

「我還是拿回房間吃好了。」韓相爀見又開始打鬧哥哥們默默拿起幾隻炸雞準備離開客廳。

「我看也走好了。」李在煥見車學沇的目標轉移也偷偷帶走幾隻炸雞準被溜回房間避難去。

「都給我站住!」車學沇吶喊的聲音迴盪在整個屋內,所有人都停下自己的動作,原本繃緊狀似生氣的臉瞬間瓦解,轉變為帶點撒嬌意味的笑容直說好久沒一起吃。

「所以哥沒要訓人?」不怕死的李在煥先舉手發問。

「澤運都說還有時間可減肥,況且我們也很久沒吃炸雞,就當回歸前最後的放肆吧。」戀人邊講並把弟弟懷中炸雞拿走一個。

「那需要我再出門買珍珠奶茶嗎,剛才跟弘彬出門發現附近新開家飲料店」金元植見隊長大人沒生氣趕緊再補個好提議。

「不用,冰箱裡面還有其他飲料。」對方幾乎是在弟弟說完話就立刻說不,可視線卻是看向鄭澤運的方向。

「齁,學沇哥和澤運哥自己出去吃好料。」李在煥跳起來鼓起臉頰。

「我們哪有。」他是立刻反駁弟弟的質問。

「我們快點吃吧,晚點經紀哥哥們過來就通通完蛋。」韓相爀已經回到原本位置繼續未啃完的食物。

「等一下,才買回來多久怎剩這些啊。」李弘彬見桌上的炸雞其中一盒剩下零散幾塊。

「沒關係,彬的份我已經都留在這裡。」金元植將盛裝閃金黃色光澤美食的瓷盤推到李弘彬面前。

「元植也吃一口。」以為跟撒嬌是絕緣體的人竟然夾起食物餵進另一位弟弟嘴中。

「今天是情人節還是聖誕節。」韓相爀對於兩位哥哥的互動而手指蜷曲。

「澤運還呆在那裡幹嗎,快點過來吃啊。」車學沇拼命捍衛自己懷中的炸雞蹦蹦跳跳跑來自己面前。

「謝謝你。」他並沒有拿起眼前的食物而是專注凝視戀人。

「相爀,那邊才是真正的偶像劇。」李弘彬用手肘推下旁邊的弟弟,臉上是看準備看好戲的表情。

「可是我有點想轉台唉。」韓相爀依舊是嫌棄的表情。

「好啊,誰才是時常放閃光,敢反過來調侃我們。」對方把手中食物塞進自己懷疑,轉過身把忙內組勾在自己手臂兩邊。

「我認真覺得澤運哥應該去救他們。」李在煥不知何時離開戰場走到他身邊。

「那記得把零食分給我一點,那不然就跟學沇講。」他回以人一個微笑。

「什麼。」弟弟瞪大眼無法置信的模樣。

「鄭倉鼠快來啊。」金元植成為李弘彬脫離戀人束縛的下一位受害者。

 

鄭澤運決定把方才做的夢給忘得乾淨,不是常有人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其實根本無需過分擔憂,他真正該記住、該把握是眼前玩瘋的一群人。

 

「學沇我來幫你。」

 

他笑得歡快朝另外兩個弟弟奔去,最終還是加入戰場去幫忙快倒地的戀人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90line 運沇
    全站熱搜

    鬼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