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已經重回追遊戲實況的阿爵,不知道有分享過其實曾經很熱衷關注過蠻長一段時間的YouTube上遊戲頻道,

上個月被某位長得帥卻始終不露臉的李姓實況主召喚回去XDDD

由於他玩遊戲的反應實在太可愛,或許出個新背景設定的一系列小清新故事,

大概叫做:他和遊戲宅男友的日常XDDD但前提我得把另外兩個坑的稿量多備一點就是

 

正文

 

終於加完班可以回家好好休息的金元植推開門就聽見書房內鬼吼鬼叫的聲音,他躡手躡腳從門縫中果不其然看見正在開直播和觀眾聊天的李弘彬,對方全部專注力都放於電腦螢幕絲毫沒察覺回到家的他。

他看著面前哈哈大笑的戀人才驚覺對方已經做著全職實況主有兩年多的時間,最開始對方單純喜歡玩遊戲抱持好玩心情偶爾開個實況,就在某天因為玩Overwatch的半藏太厲害一夜之間在遊戲實況界爆紅,外加有人肉搜出李弘彬的IG,

強大遊戲實力外加出眾的長相讓戀人頻道追蹤數幾個月之內突破十萬人,一年之後就已經成為國內知名實況主之一。

當然對方除了開遊戲實況之外還需要出席相關活動,甚至還接過四五個廣告代言,在原本工作和網路經營兩頭都要忙的戀人變得越發憔悴,他知道對方真的很喜歡現在做的事,所以金元植並不是要對方放棄而是讓人考慮做全職,

那時李弘彬非常猶豫網路工作太不穩定之後如果失業怎麼辦,他則是非常帥氣攬住對方肩膀說別擔心,若真失業就讓他來養對方就好。

而現在的金元植是後悔了,他以為若對方全部時間都在家中兩人能約會的時間自然也會增加,結果並沒有甚至更少,因為對方生活重心大部份都給了網路經營,

就算知道戀人是在書房也沒辦法去講講話,畢竟對方正在努力工作。

 

「那今天就玩到這裡,大家晚安。」李弘彬結束實況轉過頭發現站於後面的金元植發出慘叫,從椅子上跌下來。

「彬,你有沒有事?」他見狀跑向前扶起戀人。

「呀!進來也出個聲,我差點被你嚇死了。」對方撫著胸口大口喘氣。

「對不起,我看你在忙就想說不打斷比較好。」金元植搔搔頭對於戀人的話有些受傷。

「你今天比較晚回來,吃了嗎?」李弘彬注意到他手中還握著車鑰匙。

「已經吃了,我還買點回來要吃嗎?」

金元植高舉起另一隻手中的年糕湯、烤魷魚和糖餅,他其實買的是兩人份是想李弘彬肯定還沒睡,而且兩個人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吃飯,

 

但見對方幾乎天天實況看上去很累應該更想一個人空間。

 

「都吃了,還買那麼多。」對方拿出放於牆角的摺疊桌把他手中的一一擺好。

「嘛,就想你每次都開直播好幾個小時,肯定都沒好好吃。」他抿緊嘴唇站於房門邊沒有動作。

「怎麼了嗎?」對方低頭喝了口湯發現呆站的他而皺眉。

「沒事,我洗完澡就先去睡了,你也早點休息吧。」他搖搖頭努力讓自己是笑著。

「你好奇怪,真沒事?」對方伸手胡亂揉捏他的臉頰肉,以滿滿嫌棄的口吻說自己笑比哭還難看。

「我沒事……」他看見對方已經換成睡衣打住想抱住人的衝動。

「嗯,晚安,我今天遊戲打太久大概會睡到中午過後,早餐不用幫我準備。」戀人揉捏僵硬的肩膀。

「還是等我洗完澡幫你按摩?」金元植伸手欲要李弘彬的肩膀被拍開。

「對不起,最近心情有點煩躁,還有元植也連續加班好幾天,我沒事的,你快去休息吧。」對方盡管很快收拾好情緒還是被他看見閃過的不耐煩。

「好,彬也早點休息。」他反覆催眠自己沒什麼轉過頭直接走進主臥室。

 

接下來的好幾天金元植和李弘彬再也沒有說過話,就連同辦公室的同事都嗅出他低落的情緒,問說是不是跟對方吵架他聽見瞬間是搖頭反駁,

卻又說不出他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他和李弘彬並沒有說到幾句話根本稱不上是吵架,若要說是冷戰究竟他們又為什麼疏遠彼此,

同事只是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說過兩天就是情人節來個浪漫約會、再吃個大餐就沒事,他微笑謝謝對方的建議但他們大概沒有機會能慶祝,

因為今天早上李弘彬在冰箱門上貼張紙條,說是二月十四、十五兩天要去參加活動,讓他這兩天都別替自己買吃的回來。

 

金元植坐在位置上托住下巴凝視全黑的電腦螢幕絲毫沒有要下班的意思,此時有個肩背粉紅色小方包的女同事敲打自己的桌面,有別於平常今天格外用心的妝容讓他忍不住多看幾眼,

對方大概也察覺出自己的注視說等等要去跟男朋友去慶祝情人節,並問自己怎麼還不下班是在等人嗎,他搖搖頭說是想待會要買什麼回去吃,

對方顯然是誤會金元植是要待家中慶祝輕聲說一句情人節快樂便踩著愉悅步伐離開,

他突然有點懂了明明是飄著粉紅色泡泡的節日,為什麼還帶著寂寞的味道,

因為此刻的金元植非常有同樣的心情。

 

最終金元植在回去路上挑了間順眼的炸雞店買了一大桶回去,或許是自己表情太悲傷亦或是在兩兩成對的特別日子,獨自一個人的身影讓老闆泛起可憐的心情特別多送可樂和雞翅,

用著非常同情的拍拍他的肩膀說沒關係,說希望明年能看見自己是跟另一個人一起來買,他想解釋但好像無從說起只能尷尬向老闆說句謝謝。

提著熱呼呼食物的金元植轉開門眼前是漆黑一片的室內,對於自己內心冒出不意外的念頭而感到莫名悲傷,隨意就把包包丟著拿出櫃子內就報紙墊在炸雞下面,

整個人慵懶半臥於沙發上一隻手抓著金黃炸雞,另一隻手則是不斷轉著遙控器。

電視播出節目幾乎都是關於情人節內容,越看著跟他沒什麼關係的畫面越讓嘴裡的美食欲加乏味,連打幾個哈欠的他決定收拾吃沒幾口的食物,早點洗澡投入棉被的懷抱,

躺進床上滑開手機和對方傳的最後訊息是自己傳的,仍停留於未讀的狀態,他拉起被單矇住自己的頭阻止胡思亂想,再繼續下去只會讓他成為愛鬧憋扭的男朋友。

 

大清早金元植睜開眼發現自己懷中有一顆咖啡色頭髮的腦袋,他已經無暇去管此刻時間會不會打擾到周圍的鄰居,發出這輩子最為高亢的尖叫並把依偎胸口的生命體推到最遠,盡可能把自己身體蜷縮於床鋪角落,

被他趕下床的生命體卻發出異常熟悉的聲調和怒吼,小心翼翼移動赫然發現跌坐於地板竟是自家的戀人,

且臉色非常難看。

 

「彬?」

「是這樣對待自己的男友嗎?」

「你不是出去工作怎突然回來?」

「喔,你是希望我都別回來是嗎。」

「家裡都沒有什麼吃的,我先出去買吧。」

「沒關係,都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金元植對於戀人的問題則是充滿疑問,伸手拿來床頭櫃的手機滑開發現自己的IG被各種陌生帳號給標記,通通都是給予他的生日祝福且同時也有標上李弘彬的帳號,

甚至還有人私訊給自己問和李弘彬是什麼關係,以及要他好好照顧戀人,如果這裡是漫畫世界大概他的頭頂被畫了數以萬計的問號。

 

「他們都是我的粉絲,剛好前陣子開實況講到你生日快到,可是我太忙沒辦法好好幫你慶祝,他們就說要替我幫你說聲生日快樂。」

「唉?所以粉絲們都知道我們的關係。」

「怎麼可能說,他們一直都認為我有個同住室友而已,怎麼開始哭了。」

「我以為我們是吵架了,我真的……嗚嗚嗚。」

「壽星還哭真的是。」

 

對方很是無奈抽了數張衛生紙抹去金元植止不住的淚水,他果然是戀人口中的哭點極低的傻瓜,總是需要李弘彬無止境包容的他,

就會想起朋友們說過那些話,說金元植和李弘彬就是屬於互補型的情侶,善於表達的感性和精於分析的理性補足彼此欠缺的東西。

 

「所以接下來兩天都休息也不開台,我們就去約會吧!」

 

李弘彬雙手環住金元植脖子昂首用笑盈盈的眼睛對他說,說是兩個人好久沒有出去玩,沒有好好的一起吃頓飯,笑說兩人最近戀愛經驗值有下降的趨勢,是該重新把等級練起來才可以,

金元植則是笑得像個傻瓜用力點頭說好,嘛,反正前陣子才結束加班,他想臨時請個特休應該是沒關係的。

 

在那之後回到剛交往的熱戀期的他們,周圍同事紛紛發現滿面春風的金元植,笑說是不是有好事,他搖頭說沒有只是去出去玩了一趟,

接下來日子恢復過往金元植每天上下班,李弘彬天天開頭實況和跑活動的日常。

只是他不解是自己追蹤人數突然多出非常多,甚至有時會收到李弘彬的粉絲抱怨對方太不常更新IG,他深有同感當初順利搭訕戀人拿到IG時非常開心哪知一打開除了遊戲、風景再無其他,甚至最新照片還是數個月以前發的。

當時他甚至懷疑對方是活在古代的人才對,怎麼可以不常使用SNS到如此程度,若不是兩個人已經同居,他可能要時常懷疑李弘彬失蹤去哪了。

所以身為對方的好男友兼貼心室友是該幫忙多多發點近況造福粉絲才對,畢竟現在經營網路也是非常要花心思跟粉絲多培養感情,

所以三不五時會在自己帳號發幾張對方或者和他的合照,偶爾還會陪李弘彬一起實況劇情類的遊戲,

輾轉也從對方口中得知最近頻道也莫名大幅度成長,

還因此開心好幾天的兩人渾然不知粉絲圈當中默默出現新類型,以收集他們合照跟小互動為樂。

 

arrow
arrow

    鬼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