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車N生日賀文,初規劃想要兩篇完結

但現在繼續寫下去感覺可以到三篇了XDDD

但靈感君最近心很累的樣子

 

 

正文─

 

 

六個大男生盡要擠在鄭澤運沒多大的租屋處其實讓他有些困擾,

看著除了床鋪以外全被佔領的空間旁邊還有個收拾到一半的行李箱,以及耳邊沒有間斷的大吵大鬧的聲音,

他深深覺得自己的太陽穴隱隱發疼連帶的情緒變得煩躁,沒有表情的臉龐又再冷的幾分。

 

「澤運怎還沒收拾好東西,這可不行。」霸佔書桌的金姓友人正興奮欣賞Twice的新歌。

「唉,早知就不跟我姊講要去日本了,她已經列了大串清單要我買回來。」坐在床邊的友人表情非常哀怨。

「別想那麼多,本來是要去當天再給你驚喜,看你們一個個哀怨的表情,哪是要出國旅遊該有的反應啊。」另一個人繞過趴在地毯的人清個嗓子。

「唉唉唉,我在打這關的BOSS。」聚精會神在手遊的人拋出怨恨目光。

「我已經在當地找了個會說韓文的日本女生當我們的導遊喔!」那個人驕傲的亮出自己的手機螢幕,某個典型萌系美少女的自拍照。

「我覺得還是結城明日奈可愛多了。」另一個人說完就打個大大哈欠。

「你就是這樣,才找不到女朋友,說不準還來個異地之戀,多浪漫啊。」說完驚喜的人露出宛若偶像劇才有的少女表情。

「有的話也輪不到你,肯定已經有男朋友了。」被打擾遊戲而輸的人就是要潑對方冷水。

「這麼可愛說不定是男孩子。」鄭澤運難得興起補了一槍。

「唉唉唉,七個大男生一起出去玩這件事已經很悲涼,別再潑我冷水好嗎?」原本還興奮的人給其他人個大白眼。

「不過,你們六位還不回家嗎?」鄭澤運托住下巴百般無奈。

「現在才幾點啊,更何況我們是來幫忙澤運整理行李啊。」終於注意力從電腦螢幕離開的人頭頭是道的解釋。

「對啊,看你才整理出一半呢。」放下手機的朋友也搭腔。

「……你們都擠在這裡,我要怎麼整理?」他吐出的語調比平常還低沉幾分。

「唉唷唉唷都這個時間點,我該回去努力刷TWICE的觀看數,你晚點不是要看叫什麼阿神的遊戲直播嗎?」電腦前的人先站起來並拉著另一個人手臂欲要離開。

「我們怎忘記今天可是BJ開台的日子得趕快回去啊。」另外兩個人挺有默契並肩走出他房間。

「我回去看新番了,明天見!」動畫迷的友人跟他擊個掌接著離開。

「很能了解你當初為何都沒跟誰提要出國玩的事,早點休息吧。」最後走的人滿是哀怨。

 

鄭澤運的房間終於恢復便於做事的空間跟過往寧靜的氣氛,盡管行李箱只裝入半箱的空間但其實換洗的衣物都準備差不多,鞋櫃內的數量沒有太多可選就挑個兩雙舒適好走便行,再放入盥洗包和衛生紙似乎就差不多,

可因為是他第一次出國顯得格外緊張,反覆把東西放進又拿出總猶豫真有需要帶或著還得帶些什麼又得帶多少。

在東摸摸西摸摸時間也悄悄過去直到他無意撇過牆上的掛鐘,時間早來到凌晨兩點的位置,他小聲驚呼便把行李迅速確認過一遍就拉上,

趕緊躺進被窩裡闔眼催眠自己得快點入眠,翻來覆去他的精神仍好得很絲毫沒有倦意,直到陷入半睡半醒的恍惚以為終於能睡,手機的鬧鐘大響。

 

「果然沒有我們就不行吧。」精心打扮過的友人摟住鄭澤運的肩膀,臉上盡顯出哥哥知道你不能沒有我的自戀神情。

「反正搭飛機到日本還有點時間,他還是能睡點。」身兼代購身份的友人手機依舊震動個不停。

「我只期待能去秋葉原,明日奈我來了!」拉著香檳金行李箱的朋友已陷入二次元的戀愛世界。

「我都做好功課準備升級一下電腦裝備。」平日理性的友人也略顯激動的情緒。

「等等,別忘記我們有一天都是待迪士尼。」鄭澤運望向個個異常興奮的友人們忽然有些頭疼。

「我都差點忘記了,還得替小表妹買娃娃回去,那不然就要大哭大鬧了。」遲遲沒說話的友人大力拍打他的肩膀,反問自己是要扛多少玩具回去給小姪子。

「姊姊有警告我了不能帶太多回來,說民律的玩具夠多了。」他聳個肩膀表情顯現出可惜的樣子。

「你根本沒聽進去你姊的話吧……」另一名友人單手就可抬起鄭澤運的行李箱。

「哪有。」鄭澤運脹紅臉拿走自己的東西邊說出明明就很重等反駁。

「我們的鄭同學完蛋了,以後肯定是被小孩子騎在頭上的爸爸。」損友一號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滿是對未來的擔憂神情。

「別再逗澤運了待會又得跟我們用敬語溝通。」損友二號補了鄭澤運一槍。

「哈哈哈,我都忘不了那天他的反應。」損友三號捧肚大笑。

「我要先去辦理登機。」他哼個一聲轉過頭就往機場櫃檯走去,絲毫沒有想理會後頭大吵大鬧的損友們的呼喚。

 

他們胡亂好一陣子終於順利辦理好登機手續等候廣播提醒,就在鄭澤運聽過幾首歌的時間欲要陷入睡眠,終於聽見從喇叭傳出機場人員清晰的口條,唸出搭乘水母航空N630班次飛往日本的旅客請至C3處登機。

鄭澤運幾乎是坐進自己的位置沒多久便闔眼深眠,就連機長宣告即將抵達東京國際機場的廣播都沒能喚醒自己,是最後坐在他身邊拼命的搖晃人才從美好睡眠中醒過來,還沒醒神的他還恍惚的問說是飛機到了要登機了是嗎,

惹得眾朋友扶額輕喊說要怎麼放心親辜享受什麼個人時光啊。

 

從他們下飛機到飯店chick in再到和當地導遊約好的地點準備碰面,幾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完成,

比起自己方才下飛機前鬧的笑話面前個個眼冒愛心萬分期待日本可愛女孩登場的眾人才搞笑吧,

他想起昨晚自己脫口而出的玩笑話若真成真就更加期待朋友們失望的沮喪臉,

好像也挺不錯的。

就在他仍沉浸自己小世界餘光發現某個身穿藍襯衫筆管褲的男孩子直直就往他們位置快走過來,

他還沒反應過來以為是他們大票人擋住對方的路轉身想要其他朋友讓到給對方,

可那人卻在他們面前停下腳步朝鄭澤運伸手並用純熟的韓語開口。

 

「你們好我叫車學沇,是這五天的導遊。」

 

對方笑開了嘴露出潔白的牙齒似乎過份耀眼以及身後此起彼落的哀號聲……

讓鄭澤運的心情沒由來的變得絢爛無比,

可他卻無法確定是源自於友人們的悲慘還是眼前的男孩子。

 

「說好的萌萌的日本女孩啊!」金姓友人看眼車導遊持續哀嚎。

「可能當中出了差錯,可現在也沒辦法更換,因為加奈子昨天是帯另一團去北海道。」車導遊看來顯得有些慌張。

「別理他們。」鄭澤運戳下另外兩名也哀嚎著無緣的異國戀曲的腦袋,要友人們冷靜些。

「還是我先聯絡公司那邊,看有其他導遊人選嗎?」對方急忙拿出口袋的手機。

「沒關係,這樣你不就還要趕回去嗎。」鄭澤運壓下對方的手機搖頭。

「可畢竟是我們這邊搞錯。」車學沇反覆說沒關係公司離這才幾站的距離。

「等等,你該不會是昌原人吧?」方才還嚷嚷何時要去秋葉原的人湊過來。

「唉,你怎麼知道?難道是同鄉?」對方驚訝的摀住嘴巴。

「我媽是昌原人,聽你的腔調很熟悉。」友人也搭腔既然是同鄉就別讓人白跑一趟。

「所以你是在日本工作?好羨慕啊。」除了鄭澤運和代購友人之外通通異口同聲並投射出羨慕。

「唉?他們是怎麼了嗎。」對方顯然被他們的目光給嚇著倒退幾步。

「別理他們剛下飛機還沒調整好時差。」友人撇給其他人個鄙視的目光隨即遞給對方冗長的清單,問說有什麼地方可以一次買齊。

「比起幫姊姊們買那些東西,我們還是先找間填飽肚子更重要。」金姓友人活像個喪屍賴在鄭澤運後背,抖個肩膀要人別把重量都壓在自己身上。

「這時間也差不多,附近有幾間不錯的餐廳有想吃怎麼樣的嗎?」車學沇從包包內拿出筆記本翻閱。

「拉麵。」他在其他人開口之前快一步說出。

「來日本就是要吃壽司和壽喜燒才對啊!」金姓友人哀怨表示。

「別擔心,這五天會讓你們充足品嘗到日本的經典美食,若選最近的距離就先吃拉麵可以嗎?」對方拍下胸脯十分有自信的模樣。

「說得也是,那就先去吃拉麵填飽肚子吧。」友人爽快的應好。

 

雖然從七個男生變得八個男生並同遊的狀況,似乎讓兩位渴望來個異地戀曲的友人心情非常喪氣,總走在他們後頭沒有開口說過半句話,

對於鄭澤運來說其實沒什麼影響畢竟平常大多安靜的是自己,

可旁邊的金姓友人頻頻用手臂撞自己眼神示意他氣氛實在太尷尬了,以旅遊的開頭就這樣後面要怎麼開心玩下去,

他聳個肩膀表示自己也無可奈何。

 

「話說剛才你們是有要去秋葉原嗎?」車學沇忽然轉過頭。

「沒錯!我要去抽刀劍神域的一番賞,要把明日奈通通帶回去韓國。」友人絲毫沒在意眼前有個初次見面的人,滿是激動想要跟人分享。

「就可惜前幾天有個弟弟來日本找我玩,也是個非常喜歡動漫的人,你們應該認識一下才對。」車學沇提起口中的弟弟滿是驕傲,還熱情跟他們分享兩人的合照。

「你這弟弟難道是藝人還是模特兒,長的也太帥了吧!」金友人反應十分誇張。

「對吧對吧!可偏偏我弟弟卻絲毫不覺得且對當藝人絲毫沒興趣,是在遊戲公司工作。」對方無奈聳肩還說每每弟弟來找他十次有八次被日本星探搭訕。

「那個同學……」某個身穿襯衫三十來歲的男人走過來並向鬱悶二人組搭話。

「看看哥的世界要來了。」鬱悶組A友彷彿活過來抬高下巴驕傲的很。

「哈哈,我看不是……」金姓友人指向襯衫男人手中的單子正式某銀行的信用卡申請單。

「笑屁笑,是沒被問過嗎。」方才心情愉悅的人立刻臭臉還踩下幸災樂禍友人的腳背。

「唉唷,我會痛唉。」金姓友人裝出哭臉和鄭澤運抱怨自己被欺負需要安慰。

「我覺得很剛好。」旁邊友人B視線仍黏在清單。

「嗚嗚嗚,澤運兒看他們都欺負我,等等你那什麼眼神?」金姓友人再度露出受傷的委屈表情。

「澤運是說我也這麼覺得,對吧。」友人B舉起手而他也有默契跟對方擊掌。

「你們這群狠心的朋友,我需要導遊先生的安慰。」金姓就要往車學沇撲去被鄭澤運給拉住。

「他有點人來瘋還是保持距離對你比較好。」他擋在兩人無視金瘋子在耳邊嘰嘰喳喳的聲音。

「沒關係的,旅遊就是要放開包袱自在的玩最重要。」對方搖頭表示自己沒關係。

「請克制點別嚇跑車導遊。」友人C也出聲制止鬧瘋的人。

「怎麼就把我變成壞人了,學沇別相信他們說的話,本人是非常nice的。」恢復正常的金姓人士走靠進鄭澤運耳邊,說什麼自己的犧牲是值得的,看現在的氣氛多好啊。

「……」礙於現場有初次見面的人他可能會回給對方一個白眼。

「已經到了就在前面。」領在前頭的車學沇轉頭指前方紅黑招牌的店家。

「小心!」鄭澤運餘光發現巷子口奔出幾個小朋友欲撞上對方,而另一邊就是汽車來往的大馬路,沒有多想抓住人的手臂拉進自己懷中。

「……那個謝謝。」顯然對方也被突發狀況給嚇著。

「不客氣。」他往仍打鬧的孩子們瞪去。

「我沒事了,可以放開我嗎?」對方略顯尷尬的聲音傳進他的耳朵。

 

他低下頭赫然發現自己左手幾乎是繞過車學沇半個腰身,

兩人的胸膛幾乎是毫無縫隙般的緊密貼合的程度,

零距離的空間似乎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90line 運沇
    全站熱搜

    鬼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