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落腳處↓

在水裡寫字       
IG                   
問題箱           

 

這裡是阿爵自介2.0版本,距離上次大概三年前左右吧,
(還沒看過1.0版本的星光們可以拉到下面看喔)

現在回想起來˙就一個衝動就栽入CP的世界,因為喜歡就持續寫到現在

盡管靈感君時常被我欺負(?)但回到以前還是會毫不猶豫栽入吧XDDD

所以希望螢幕的你/妳也能因為我的文字能喜歡上VIXX,實在太好了!
(手指愛心+深深鞠躬)

 

前陣子發個小宣傳,但其實裡頭有完結只有沉默的女人.....

雖然有腦袋裡有好多故事想寫,所以在那裡應該會看到有別於這裡故事模式

在CP的故事幾乎沒寫過背叛、劈腿之類的設定,

我大概把愛情最美好、純潔且專情的通通都留給CP圈

但實質在現實所看過的愛情、男女,對我而言似乎沒辦法那般美好,

那邊的男女向應該會丟入不少現實的因素進去
(先打個預防針,也非全部都是,阿爵也想嘗試寫小清新路線,適時攝取甜食是非常重要的)

 

三年後的阿爵雖依舊慢熟,但現在也能主動(厚臉皮)搭訕各位星光,

所以看完文字有任何感觸非常歡迎在底下留言,阿爵只是慢熟絕不會咬人XDDD

(看到留言我都會超開心有些小激動,請不要排斥忽然話多的我QQ)

 

除了這裡也能在噗浪看見我的出沒,大多噗PO應該都關於VIXX、gugudan

但其實阿爵是個美妝控,時不時也會分享自己有興趣美妝影片,

看人開箱、全試色就是很療癒啊!!

所以,如果有對美妝也很有興趣的人,來找阿爵大聊美妝圈˙一起互燒彼此吧(荷包君感到不悅)

讓我們一起墜入化妝品的美好世界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版本

 

來到這裡才15天,好像該做一個正式介紹才是。

 

咳咳咳

 

大家好,我叫鬼爵,叫我阿爵可以喔~
(灬ºωº灬)
而會取這個名字,本來就對文字世界有興趣,
所以在更早之前就用著這個名字寫寫文,但是一般男女向或怪誕之類的。
結果取了這名字,每每打出:詭譎?
取時完全沒想到呀~ Σ(lliд゚ノ)ノ
可就還是喜歡這個名字,就不打算換了,
就像喜歡VIXX的心一樣(不要趁機亂告白~XDD)

 

 

而真正飯上VIXX是在2014年10月多,他們那時主打:ERROR,一看見完全喜歡上這個MV風格,
開始燃起好奇心,第一眼其實先注意到Leo,
基於鬼爵實在對面癱毫無抵抗力呀~(金明洙就是個很好的證明,雖然現在他時常萌的一蹋糊塗)
之後被弘彬的笑眼和深深酒窩勾進來了(金明洙也有酒窩來著說~ >\\\< )
成為星光的日子就開始了~
實在是他們拍攝的MV超級合我的胃口呀~都走著黑暗、病態、詭異的味道,
就更死心踏地成為星光~
而會從畫兒飯迅速晉升為團飯~
有這麼迅速的改變,除了看了六只在自己節目上、VIXX TV的相處太融洽、感情真得好好以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看了許許多多的CP文而更喜歡他們。
不僅會看著畫兒大喊超可愛,連帶最會賣萌的車麻麻也是非常可愛,
喜歡喜歡著…多看幾眼就再也離不開視線了。(當愛情小說寫了?)

 

 

所以還在沒開了痞客邦帳號之前,我就流竄在各部落格看看文留留言,
只是那時用著Goole的身分
在之後的發展就是開始自己動手寫下腦裡想像的故事
其實更早之前短時間迷過SJ 賢旭,但也只是看看沒有自己寫過。

 

 

遇上VIXX沉寂已久的BL魂又被燃起!!!
而且遇上的星光們~都很親切和善 ヾ(●゜▽゜●)♡
毫不猶豫開啟這條CP文創作的道路

 

 

只是現實的我真得沒那麼外向啦~
第一眼看見我,就是面癱+跩幾點,完全討打的樣子,XDD
再來熟一點,遇上會打上招呼偶爾還可以寒暄幾句,就是和善的距離感。
真正熟了,以上的面貌通通是不存在的~XDD
會看著綜藝節目捧腹大笑,是那種會嚇壞周遭人超級沒形象的大笑,
絕對不要被我乖(假)巧(相)外貌給騙了~
會對著熟悉的朋友說著奇奇怪怪的幽默話,也存在著默默被我捅好幾刀的朋友
基於太過熟悉的朋友啦~
所以~如果有人想加我好友,真得不是故意不回加,
只是...我這人真得很慢熟~需要較長時間聊聊天好好認識
所以不要會錯意也不要討厭我~
(╥﹏╥)

 

雖然看著各種CP文很開心,
能自己寫出腦裡的一篇篇CP文更開心
只是…周遭的朋友都無法開心談著這些呀~
能談得就是韓劇或出道比較早的一些韓團,
顯得自己這樣開心有點寂寞寂寞的味道呀~

 

幸好能在這痞客邦遇上各位,能一起分享種種的喜悅及悸動
介紹好像太長~真得該結束了…XDD
很高興能認識到vixx,很開心認識到痞客邦的各位星光
更幸好自己能成為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