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人也在追赤月青日了嗎,看到第十二集覺得疑問超多劇情有點亂,
在想難道車學沇這次終於要擔當反派角色嗎XDDD

那個穿深綠小朋友超可愛!!

赤月青日噗

 

正文─

 

李弘彬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看著身上咖啡底的連身洋裝,腰部還縫著白色荷葉邊的小圍裙,甚至在袖口和裙擺是用蕾絲滾邊來點綴,還有酒紅色的長馬尾和貓耳髮箍,

他連想吐槽都不知該從哪裡下手但更荒唐的是自己竟然沒有拒絕,所以他最應該先算帳是糊里糊塗就答應的自己。

可一旁跟他穿著同樣服裝戴上綁著小蘋果黑短髮的車學沇倒是很樂在其中,店內的姊姊幫忙畫上簡單的妝容已經在鏡子前數分鐘,

擺出各種撩人姿態而且喀嚓喀嚓相機聲迴盪在休息室內沒有停止過。

 

「哈囉,兩位準備好了嗎?」探頭進來的弟弟同樣是猜拳輸了被迫換上女裝的犧牲者。

「Ren醬,覺得我這樣如何呢,很可愛對吧。」聽見弟弟催促聲的車學沇轉過頭朝人眨了眨眼又丟出個手指愛心。

「……」崔珉起聽見車學沇的話後反射性後退幾步並露出糾結的表情。

「珉起的意思就是我不是澤運哥,拜託別用這種口吻對我說話。」李弘彬興奮高舉右手充翻譯小助手。

「哼,沇醬不想跟你們說話了。」車姓哥哥發出聽起來應該是撒嬌語氣撥了自己烏黑亮麗短髮昂首走出去。

「你有沒有覺得背後涼涼的。」李弘彬忍不住發個冷顫望向弟弟。

「……」對方聽完並沒說話但卻猛點頭。

「李弘彬,別以為我沒聽見你說的話,快點出來。」在他想繼續張嘴調侃外頭車學沇呼喊聲音傳了進來,讓他和對方急忙跑出去免得再晚就會得到哥哥所謂愛的教育。

 

離開休息室來到前場的李弘彬赫然發現外頭已經排了冗長的隊伍,且比他們要評估人潮約還要多三成左右當中甚至有別於平常男客人再多些,讓在櫃台的副店長不免有點擔心今天準備的食材是否足夠,

內場的鄭澤運則是從窗口伸出口淡漠說出沒東西就早點收拾下班,一臉就是非常希望早點結束回家的樣子可眼睛直盯著門口的車學沇。

他並沒有跟周圍朋友說過他們餐廳舉辦的特別活動,就怕留下任何可以被調侃很久的黑歷史,就連那個時常繞在自己身邊說他穿女裝肯定也好看的人也是,

雖然車學沇說過他和對方的關係卡在個不上不下的關係,或許需要點變化或刺激就可以突破得以前進,他仍然搖頭拒絕哥哥給的建議因為害怕會打破之間維持下來的平衡。

他並沒有跟車學沇講自己和金元植已經好幾天沒連絡,無論是電話或kakaotalk一律都沒有,因為那天是第一次和對方朋友圈吃飯,當中除了幾位他常見的哥哥之外還有幾位陌生的女孩子,過程中其實大家都吃的蠻愉快除了李弘彬。

因為他總能時不時注意到長髮女孩總會跟對方交頭接耳,而那人也笑得趴在桌面無法挺腰,金元植和女孩有說有笑畫面就像是對心靈相通的戀人,顯得他和對方之前自以為的曖昧相當可笑。

所以那天拒絕金元植送他回家也沒有讀取不間斷傳來的訊息,結果讓知悉兩人狀況朋友還特地打來問怎麼吵架,他給朋友個敷衍的回答要人別擔心。但認真說來他們比起吵架更應該說是冷戰才對,可說穿了他和對方就只是普通朋友關係罷了,

他根本沒有任何立場可以人發脾氣,他不只一次想問自己在對方該屬於哪個位置,可始終拿不出勇氣害怕那種種美好都僅是自己的妄想。

 

「好了,今天是針對聖誕節活動比較多會比平常更忙碌些,但大家也別忘記臉上要隨時保持親切笑容,認真服務客人也要注意自己安全啊。」店長穿著廚師服站在櫃台前以餘光示意外頭幾個抱著相機的客人。

在營業前五分鐘為避免等候人龍會干擾其他店家的生意,櫃台姊姊把預先準備好的號碼牌逐一發給後續需要等待的客人們,讓大家先去商圈逛逛約莫一小時後再過來,挺順利把外頭亂成一團的狀況給打理好,就讓每個精心打扮的女裝少年們一桌一桌服務客人點菜。

 

「您們好,請問是第一次來嗎。」李弘彬試圖催眠自己現在是個動畫美少女,盡可能揚起算得上甜美毫無尷尬感的笑容。

「啊啊,真得好漂亮啊。」離他最近的女孩子手中的輕單眼打從進到店內到現在都沒放下過。

「謝謝,那我還是跟你們簡單介紹一下菜單好嗎。」他不斷在內心深呼吸說服自己平常遇過更多無言的客人,要記住自己現在是個氣質美少女。

「請問等等可以跟你合照嗎?」另一個女孩抓住他拿這菜單的手臂雙眼都發著光芒。

「是可以,不過今天客人比較多可能得等我們有空閒時間,不好意思。」他扭過頭得到店長的應許。

「那我們餐廳是義式料理,招牌是……」終於好不容易點完第一桌的李弘彬已經覺得身疲力盡,簡直要比去年跨夜營業來得要累上百倍,看過去幾桌仍在跟客人們玩樂的車學沇,甚至不知從哪裡生出魔法棒道具演起小劇場,成功吸引住孩子們的目光。

「不愧是學沇那麼快就把活動熱度帶上來。」理當在廚房忙料理的店長此時卻站在李弘彬旁邊。

「唉,澤運哥一個人沒問題嗎?」他轉過頭透過小窗發現裡頭的人全身似乎都冒著火。

「看來女裝概念不僅刺激店內營業額也點了某人的火。」店長說著指向幾位男客人拼命向某車姓招手並吹口哨。

「我認真覺得店長下次別玩女裝,那不然可能連廚房都要燒了。」他撇過去發現鄭主廚都是開大火料理簡直像是快炒店。

「唉唉唉,我先進去救火。」店長發現便趕緊回去廚房。

 

走回去外場的李弘彬注意被推開的大門剛要走向前制止進來的客人,可在看清楚戴著金屬圓框眼鏡的男人臉孔卻止住腳步,咬緊下唇的他無法邁出腳步和對方打招呼,也沒辦法像平常和人開玩笑問怎麼會過來。他低著頭內心卻是莫名忐忑不安而吞了吞口水,垂落的雙手似乎都在顫抖只能緊抓著裙擺。

 

「唉唷,漂亮妹妹是要提供桌面服務嗎。」旁邊的三十好幾的男客人見站在旁邊的李弘彬伸手就抓住手臂。

「先生,請問需要我幫忙什麼。」還陷入混亂思緒的他在客人呼喊下馬上回過神,漾起餐廳的專業微笑並悄悄掙開對方抓住的手。

「真漂亮,我昨天加班太晚手有點疼,能不能麻煩切牛排。」男客人握住李弘彬的手並用大姆哥指腹在手背搓揉。

「……那請稍等一下,請我們的前輩替您做更好的服務。」他努力壓下想揍對方的衝動。

「唉唷,只是切個肉你來服務就好。」男人的手欲摸上腰時他連忙轉身拉出安全距離。

「既然您是來我們店內用餐,理當要給予客人最好的服務。」他轉身準備跟走出廚房副店長招手,有個溫度襲上他的大腿肌膚還沒反應過來就聽見水濺灑在地版的聲音。

「這裡是餐廳是公眾場所,請注意你的行為。」金元植站在桌邊緊握還在滴水的空杯,整張臉都脹紅並緊咬著牙。

「你這傢伙到底是誰竟敢潑我水!」男客人憤怒站起身並粗魯用腳踹開旁邊空椅,箭步上去就想揪起金元植的領子而被副店長給攔住。

「客人請冷靜,想必剛才是有什麼誤會我們和平解釋清楚就好。」副店長拼命想安撫客人的情緒並用眼神示意讓李弘彬趕緊帶人走。

「混蛋,我還沒跟你算好帳,到底是哪根蔥敢來打壞老子用餐的好心情。」男客人依然持續咆嘯。

「這裡是吃飯的地方並不是讓你騷擾店員,是你先懂得什麼叫尊重。」對方也想衝上去跟人對峙被李弘彬擋下。

「什麼叫騷擾,店員服務好當然會想多說幾句,你是他的誰嗎,那不然憑什麼管那麼寬,說說看啊。」依然大聲小叫的男人指著對方胡亂咒罵。

「……」對方鬆開原本握緊的拳頭低著頭遲遲沒說話。

「什麼都不是還敢跟我大小聲,真是可笑,以為是住海邊管那麼寬。」男人甩開被束縛的手臂自以為是向對方說教。

「我是他男朋友,可以了吧!」他見狀欲要出生緩頰卻被拉到對方身後,抬起頭無比堅定的口吻說出令眾人驚訝的內容。

「什麼?」男客人愣在原地一時無法反應。

「所以請你別亂對他伸鹹豬手,還有連小朋友都知道要尊重店員,你身為一個大人難道不知道嗎。」對方語末給男客人個輕蔑的笑容。

「小朋友都在看,看精靈姊姊施展個小魔法大家都要和好如初喔。」車學沇從人群中鑽出壓低聲音要他趕緊帶金元植離開店內。

 

李弘彬幾乎是半拖半拉才將呲牙裂嘴的金元植拉進休息室,其實他應該向對方大發脾氣卻怎麼都無法生氣,已經無暇去思考外頭該是有多混亂和哥哥們又如何去收拾失控狀況,滿腦子都在重複對方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旁邊終於冷靜下來的人又變回像隻大狗狗正等著自己的稱讚。

 

「你知不知道剛才很衝動,若打起來會受傷的。」

「誰讓那個混蛋亂摸你,但剛才的我不是很帥氣嗎。」

「嗯,真的很帥,可是……」

「可是什麼?」

「我們還有個問題沒釐清。」

「什麼問題?」

「我什麼時候答應做你男朋友。」

「唉,那個……」

「只好我大發慈悲給你個告白機會吧。」

「蛤?」

「不想要嗎?」

「沒有沒有,嗯……我們交往吧。」

「為了讓店長好處理,我只得答應囉。」

 

#1

剛從廁所出來的金世正並沒有目睹剛才發生的激烈爭吵,但卻從耳麥不時聽見某鄭興哥哥很是幼稚總愛指名另一位車姓哥哥過來廚房,好比現在就能見到哥哥正趴在窗口瞇眼直盯和其他客人嘻笑的偽少女,獨留店長一個人孤軍奮鬥。

「澤運哥不去煮菜沒關係嗎?」

「我在做特別料理,幫我端去給那桌。」

「好,可是粉撒那麼多沒關係嗎。」

「這樣才夠味,你快拿去吧。」

「好。」

 

#2

「所以那個男生就是曖昧對象?」

「對啦,有什麼意見嗎。」

「沒有,只是想知道對方到底看上我這個傻表弟哪一點,明明是那麼帥的孩子。」

「哪有人這樣形容自己的弟弟。」

「相信我家兩個寶貝孩子也肯定認同自己老媽的話。」

「都是姊姊帶壞他們,每次都盡玩些我肯定會輸的遊戲。」

「不不不,是他們很清楚自己的舅舅是個遊戲黑洞。」

 

Fin.

 

arrow
arrow

    鬼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