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旻生日噗

#偽現實腦洞梗

 

 

正文─

 

 

以為在結束為期一年總共三次回歸外加Road to Kingdom的競爭型的綜藝節目,遠比他們行程還要多的弟弟以為在團體行程結束之後,就可以更多的時間能夠休息的朱延浩,卻越能察覺到無論拍攝時間是短是長,那個孩子總會攝影機停止拍攝瞬間是滿滿的疲憊和茫然佔據可愛的臉龐,又在工作人員喊出開始立刻綻出過份燦爛的模樣,

彷彿前一秒憂鬱的柳岡旻和下一秒活潑的柳岡旻,誇張的落差讓朱延浩忍不住設想其實是剛好長得像的兩個人,才不是同一個人。

 

當然會有這種程度的擔心不僅僅是這件事而已,連帶他也發現向來把吃東西無條件擺在第一位的人,從某天開始吃得更少、更慢,就連過去最喜歡的起司球、老是在開始點餐就在自己耳邊嚷嚷著要點起司球,就算當天已經全員決定好要吃日式拉麵還是鬧脾氣說自己沒有起司球就不吃的任性話,

如今卻是對每天三餐連帶宵夜都沒再表示意見,主動問起對方也多是得到哥哥們吃什麼我就吃什麼的回答,就連以往總會在自己沒注意的時候,偷偷從朱延浩的便當夾走自己愛吃的菜,別說現在不會就連對方自己的便當已經好幾次都沒能吃光。

 

見弟弟怪異的狀況讓朱延浩冒出是否應該跟東憲哥和經紀人哥哥們說一下,能否給柳岡旻暫時不接任何行程並充分休息,哪怕只有一個禮拜也好,他真怕弟弟本就敏感的個性是不是在外面受委屈沒有跟他們說,獨自一個人默默承受,就像愍撰哥明明心靈已經疲憊不堪,怕成員和VERRER擔心就一句話也不說。

 

可是2020年底放出師姊們確定解散的消息發出來,就如同預料公司迎來數不清的謾罵,所有的內容都是在譴責公司不懂得經營師姐才會讓本來好好的團最後得結束的結果,外加他們在參加過Road to Kingdom好不容易討論度有稍稍起來,柳岡旻又是Show Champion的固定MC的行程,

如果沒保握住現在的機會就深怕他們會走向跟師姊團同樣的道路,而他所擔心是好不容易盼到出道機會的東憲哥之後該如何,以及愧疚沒拿出色成績能給一路陪伴他們走過那麼長時間的VERRER,各種的擔憂就像數條線綁在朱延浩的身上不停拉扯著,沒有的確切的答案出來。

 

 

 

「延浩,延浩,朱延浩!」

「哥,怎麼了?」

「宿舍已經到了,在想什麼這麼認真。」

「沒事,就是想到一點寫歌的靈感罷了。」

「對了!這是你說要的薰衣草香氛蠟燭,是東憲要的嗎?」

「不是,是我要的。」

「你怎麼了嗎?記得你沒有用香氛蠟燭的習慣。」

「沒事啦,哥別太擔心。」

「有狀況一定要說,雖然現在公司的壓力真得比以往還要大,但你們都還年輕只要顧好身體就不怕沒機會的。」

「知道了,哥我先上去了,這袋就留給你跟其他經紀人哥哥一起吃吧。」

「唉唷,再被你們餵下去就又不知道要多幾公斤,下次代表看見說不定就拉著我們跟你們一起去健身房做身材管理。」

「哥哥們那麼辛苦多吃點是應該的,時間不早了,哥也早點休息,晚安。」

「嗯嗯,晚安。」

 

 

 

朱延浩跟特地出門載自己去買消夜的經紀人說再見,就小跑步進到住宅大樓直奔到電梯門前,又十分幸運地電梯正從三樓位置降下來讓他沒等太久就能搭上電梯,等到升到所住的樓層讓他連喘氣都沒有就又快步跑到門口,迅速按下外頭電子門鎖興奮推開門就要大喊……

 

 

 

「我回來了,岡旻快起來……唉?」

「噓,弟弟玩手機玩到一半就睡著了,東憲哥也洗完澡就去睡。」

「抱歉,浩榮哥和啓賢哥呢?」

「本來是在客廳玩桌遊,怕吵醒岡旻就進房間。」

「喔……勇勝,我有買炸雞要不要?」

「沒關係,我剛才有吃雞胸肉沙拉,不過房間哥哥們應該會想吃,我拿一點進去吧,你也趕快去洗澡吧。」

「好,麻煩你了。」

「不會啦。」

 

把留給弟弟的份和明天給隊長的部份拿出來放入電鍋保溫,朱延浩躡手躡腳進到自己房間用最快又最安靜的速度把睡衣和毛巾拿出來進去外頭的浴室,要比平常還要快兩倍的速度把從頭到腳都洗了乾淨,還打算不用吹風機直接用毛巾把頭髮吹,下了決定從浴室走出來準備走回去自己房間擦頭髮,就看見剛才還躺在沙發上蓋著小毛毯的柳岡旻已經醒過來,一隻手抓著手機另一隻手則是抓著小毛毯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顯然是剛醒來沒多久。

 

「睡醒了?」

「……延浩哥回來了?」

「嗯,我有買了你最喜歡的起司球,就在電鍋裡。」

「我……哥哥頭髮還是濕的,被浩榮哥哥看見會訓人的。」

「這樣好,我先去吹頭髮,待會一起吃宵夜好嗎?」

「……」

「很好吃的,而且你晚餐沒吃多少。」

「……好。」

「嗯,我們的岡旻真乖。」

「呵呵呵。」

 

準備回房間吹頭髮的朱延浩發現在自己一轉身,本來還坐著的柳岡旻也是立刻起來跟在自己身後,他摸著弟弟的頭髮並沒有濕而且身上早已換上睡衣,剛要開口問對方要幹嘛赫然發現弟弟眼睛紅通通似乎剛哭過。

 

「發生什麼事?怎麼哭了?」

「沒有……」

「東憲哥訓人了?」

「不是。」

「該不會又是看網友們的留言。」

「也不是。」

「還是我出門沒帶你一起?」

「不是。」

「你先坐著,我吹完頭髮再跟我說,好嗎?」

「……」

「岡旻,我們約定過有任何不開心都得說出來,不要向彼此隱瞞,記得嗎?」

「記得……待會跟哥哥說不可以生氣。」

「我發誓絕對不會生氣。」

「也不可以笑我。」

「好好好,如果我生氣或者笑你就一輩子都沒辦法再喝冰美式。」

「嗯!哥哥趕快去吹頭髮吧。」

 

看向被自己哄好而笑得過份可愛的柳岡旻,讓朱延浩有種猜想其實在自己出門買宵夜的時間內,哥哥們、親辜和年下戀人是不是聯手要捉弄自己,對方根本一點事也沒有,當然如果真是如此就算被他們整的朱延浩一點也無所謂,對他來說那個孩子能每天都開開心心便是最重要的。

 

「好了,我頭髮已經吹好了,現在跟哥哥說也一邊吃起司球,好嗎?」

「我沒胃口……」

「先跟哥哥說為什麼在哭呢。」

「延浩哥,如果我有一天突然飛去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遠的地方,還是延浩哥沒辦法隨便去到的地方,甚至代表也無法去的地方,延浩哥會怎麼辦?」

「很遠還是連代表都去不了的地方,就找比代表還要厲害、權利還要高的人帶我去找你,不過……為什麼是飛去?」

 

盡管他早已習慣小男友時不時冒出跟超出常理的念頭,但他還是迅速補捉對方話語中聽來相當關鍵性的動詞,朱延浩能拿出百分之兩百的自信心肯定弟弟無厘頭的擔憂跟最近看的戲劇脫不了關係,果不其然柳岡旻拿出自己的手機放到他眼前,沒多大的螢幕上有著孫藝真前輩和玄彬前輩,玄彬前輩身上沾滿鮮血躺在另一位前輩的懷中,正是近期最新的戲劇作品。

 

「如果真是那個地方看來無論是誰都很難去到的地方,我就會待在這裡哪都不去,直到某天你能夠再飛回來就不怕找不到我。」

「延浩哥……如果過了一年我還是沒有回來呢。」

「我想你一年還不回來,別說是隔壁國家就算是外太空,東憲哥絕對有辦法買到火箭,做好萬全準備都要把你捉回來的,在還沒拿出好成績回報VERRER之前,你都不用擔心回不來韓國這件事。」

 

聽著朱延浩所說的柳岡旻瞪大似狗狗般無辜的眼睛,隨即低下頭嘴裡碎碎有詞好一陣子,抬起頭已經不見皺緊眉頭的憂鬱臉孔轉而笑開的嘴角,兩隻手抓著朱延浩的右手掌像個孩子搖晃他的手,並用著無比慶幸的口吻說著:

 

「嗯,幸好我對滑翔傘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說,無論什麼事再怎樣糟糕總會有辦法可以解決的,就算現在讓自己不好過的事情也要輕鬆看待,因為很久以後再回過頭看,會知道這些其實都沒什麼。」

「哥哥……」

「所以別再哭了,把臉擦乾淨,心情鬱悶就要吃好吃,張嘴。」

「吃東西也不會讓我變好的。」

「所以你想要?」

「嗯!」

 

看著眼前弟弟朝自己張開手臂,和頂著扁起嘴巴一副快要哭出來的委屈模樣,讓朱延浩的眉頭忍不住的抽動幾下,扭過頭悄悄看向兩間關得緊密的房間,想著短時間應該成員們都不會出來吧?嘆口氣坐下沙發的同時對方就撲進自己懷中雙手緊緊環住腰身。

 

「就五分鐘。」

「十分鐘啦。」

「五分鐘。」

「延浩哥……十分鐘,不可以嗎。」

「好好好,十分鐘過後就要上床睡覺,可以嗎,小朋友。」

「嗯!遵命。」

 

依據偶像劇公視通常電視裡越加甜蜜美好的主人公們,就會有第三個人會受盡滿身傷,看樣子這項標準公式換到現實世界也是無比受用,而這位可憐的配角正是睡到一半想要起身上廁所的李姓隊長,見到客廳裡面只沉溺在只有彼此粉紅童話的兩位弟弟,僅能遠望跟自己房間才幾步遠的廁所沒辦法動作。

暗暗決定下次再開宿舍會議,提案若在公共區域做出會干擾其他成員日常生活的行為,計算該行為累積的時間等值轉為練習的時間,他是為了弟弟們好才做下艱難的決定並不是嫉妒朱延浩呢。

 

─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IVERY 朱延浩 柳岡旻
    全站熱搜

    鬼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