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是交往久了的戀人們偶爾襲來的悸動感XDDD

但要先小小尖叫一下93許久未有的合照,還有推特上的互動就很滿足了QQ

百事 showcase 噗 

 

 

正文─

 

李弘彬雖然大概知道男友常連絡的幾個朋友,也跟他們吃過幾次飯簡單聊過幾句,基本上都算是跟自己還相處得來的個性,又或許金元植有朋友提過自己認生的個性讓他們都先主動跟自己攀談,幾次的聚餐氣氛都還算蠻不錯,

但是和一大群人一起出去玩並在外頭過夜是從未有過,讓他顯得有些不自在甚至有些緊張,某程度或許是太常時間宅在家裡,突然出遠門讓李弘彬莫名的焦慮。

 

「雖然這次還會多兩三個你沒見過的朋友,但別太擔心他們人都很好,也已經知道我們的關係。」

 

旁邊的小巷子突然衝出個外送的機車讓金元植來不及避開,只能用力踩住煞車讓兩個人身體隨之往前傾,李弘彬耳邊傳來對方幾句罵人的話後才反應過來,抬起頭看見男友手臂擋在他的胸前,轉過來的臉滿掛著焦急頻頻問他沒事吧,李弘彬愣愣點點頭沒有說話,對方眉間的糾結成一團有種是要世界末日來臨的感覺。

 

李弘彬兩隻手輕拍在金元植的臉說「我沒事的,別擔心。」又聽見對方吃痛的聲音讓他緊張情緒稍稍緩和下來,起了玩心想要拍戀人大腿被人低聲警告,就摸摸鼻頭當作沒事收回打鬧的雙手。

「對了,我有跟你說過民宿有泳池要你多帶一套換洗衣物嗎。」對方伸過手整理他額前的瀏海「都已經扎眼睛等回來就去剪吧。」

「你應該有說過但我完全忘記,最近趕在中秋假期前得多剪一點當庫存。」李弘彬摸著自己過長的瀏海無論分到哪邊都很奇怪「本來一直想去剪但要實況還要整理影片根本沒時間出門。」他不否認自己蠻宅這點,但另一方面成為全職實況主之後開始自己剪影片,根本連吃飯都是隨便解決當做吃過。

「需要我幫忙嗎,多個人工作效率也會高一點。」對方撫過他眼下又說「我覺得你似乎又變瘦,黑眼圈又更深。」

「你工作也很忙,因為剛學剪片一定會花比較多時間在摸索啦,不用擔心。」李弘彬微笑又指向自己肌膚說被粉絲稱讚應該去拍保養品廣告。

「是是是。」對方邊講邊轉動方向盤聽起來很敷衍「已經到了,你先下車吧。」

「好好好,司機先生可別再亂停車。」李弘彬在戀人伸手懲罰自己前快一步下車,民宿大門前已經站有幾個男女,都有跟他吃過飯但一時之間沒辦法立刻想起他們各自的名字「大家好。」

 

集結於大門口的眾人一個個舉高手向他熱情打招呼,畢竟當中有幾個算得上蠻常跟他們一起吃飯聚聚,所以李弘彬同樣表現出熟絡的態度跟他們噓寒問暖幾句,大家便拉著各自的行李箱準備開始他們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李弘彬換成休閒的打扮隻身坐在游泳池畔兩隻腳浸在水裡,隨意踢著水就意思意思玩個水,泳池另一邊是幾個男人、女人嘻嘻哈哈的聲音傳過來,至於金元植和另一對男女開車去附近的大賣場買今天晚上烤肉食材和啤酒,對方擔心他太久沒坐長途車身體會受不了,堅持要李弘彬就待在民宿跟其他朋友玩水聊天就好,讓對方跟另外一對開餐廳的小夫妻就綽綽有餘,聽見戀人再三的堅持他就只好自己窩在角落自己玩,這時初次見面說是在當游泳教練的男人朝李弘彬位置游過來,衝給自己一抹過份燦爛的笑容。

「怎麼一個人待岸上,不下來跟我們一起游泳嗎?」

男人雙手趴在瓷磚地臉上笑容始終沒有停過,兩隻眼睛過份真摯直盯李弘彬的樣子,讓他顯得有些不自在抿了抿嘴唇露出尷尬的笑容「其實我不會游泳的」

對方的笑意更深伸過來滑進他攀在瓷磚地的手心,拉起李弘彬的手用著極度溫柔的語氣「我還蠻會游泳的,平常一堂課蠻貴的,看在金元植份上可以免費教你。」男人對自己又眨個別有意義的Wink。

「真得不用,謝謝。」他睜開男人緊抓自己的手努力保持風度和微笑,不斷說服眼前是金元植的好朋友不可以發脾氣「他們感覺更需要你幫忙。」

「但水真得沒多深下來試試看吧。」對方依舊沒有要放棄的樣子緊抓他的手不放。

他搖頭還是重覆101種婉拒的理由「我的換洗衣物沒有帶幾件,你們玩水就……嗯?」李弘彬發覺面前的男人視線飄到自己身後,轉過頭還沒看清楚偷偷站到自己後面的是誰,背部被用力推一下直接跌進游泳池內。

 

墜入泳池瞬間的李弘彬緊張想大口呼吸使更多水灌進鼻腔,難以呼吸的感覺就像有顆大石頭壓在胸口無比鬱悶,越變沉重的身體讓他覺得自己不斷不斷地往更深水中沉落,而水面上撒落一片絢爛陽光跟自己的距離越來越遠,逐漸失去焦點就要闔上的眼皮,李弘彬突然覺得自己從未想像過的死亡,此刻跟他的距離只有一隻手而已,耳邊傳來陣陣水來回流動的聲音,突然微弱噗通一聲有個龐大生物朝自己游過來,他彷彿能看見那個東西全身都在發光,他揚起笑容想原來世界上是真的有天使。

 

「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元植,我們只是想跟弘彬開個小玩笑,沒想到……」

「如果他真得發生什麼事,是該怎麼辦!」

「元植啊,他單純是想跟弘彬關係更親近點,他就不是故意的,別那麼大聲。」

「如果你女友這樣被捉弄,你能夠冷靜下來嗎?」

「好了好了,大家先冷靜下來再來談談,都先各自回房間休息,老公我們先去準備晚餐,弄完會叫大家出來吃飯的。」

「……」

「好啦,元植就先在這裡照顧弘彬,大家都先回房間。」

 

等大家都離開他們的房間之後金元植無力癱坐在沙發上,床上的李弘彬雖然氣色要比自己剛拉上岸來的好些但依舊蒼白,盡管沉睡依然緊抓住被單的手指在在都顯示戀人還沒有從方才差勁的惡作劇恢復過來,他就想狠狠打自己一頓分明知道朋友們愛開玩笑的個性,但自己還是把李弘彬獨自留在民宿,還是該說一開始纏著對方要人暫停實況兩三天跟他們出來玩就是個錯誤,愈想愈煩躁的他把整個頭髮都揉得亂七八糟。

 

「……元植。」

「已經沒事嗎,還有哪裡不舒服還是去趟醫院會比較好?」

「我已經沒事了。」

「……對不起,你一定嚇壞了。」

「別擔心,還有你剛才大吼聲音真得很可怕。」

「你都聽見了?」

「嗯,想說氣氛有點尷尬我還是別醒來比較好。」

 

金元植站起身走到床邊扶起想要坐起來的李弘彬並用力抱住他,彷彿只有這樣才能夠安撫依舊焦躁不安的心情,當時他一回來兩隻手都還拎著他們晚上要料理的食材,但實在太擔心那群玩起來也很瘋的朋友會嚇壞李弘彬,回來民宿連東西都沒放下就直接往泳池奔去,

看見竟是另一位朋友偷偷站到戀人身後並把人用力推下去,那個瞬間金元植只覺得當下的自己彷彿心臟被掐緊或是肺部空氣一瞬間被抽光,丟下手中的東西也不管自己身上衣著是花了一段時間和精力才買到限量款直接跳入泳池,腦袋裡面只有一句話回盪著就是:

 

若是李弘彬真發生什麼事他真得會死的

 

李弘彬同樣環住自己身體並在耳邊輕聲說「所以你是直接跳進泳池,好像有點帥唉。」說完靠在金元植的肩膀瞇著眼笑得像小傻瓜。

「怎麼聽起來好像平常的我都不帥。」聽見戀人難得稱讚卻讓金元植一點也開心不起來,無奈刮著對方的鼻頭繼續說「如果不是今天的狀況,我想你肯定又做什麼事怕我生氣。」

聽見自己答案的李弘彬笑得更不能自己,幾乎全身都趴在自己身上「哈哈哈,我是有那麼不乖嗎。」

「再睡一下,等等晚餐再叫你起來。」金元植聽了用力點頭見對方扁起嘴巴立刻住口,看了下時間距離晚餐還要一陣子。

「嗯。」李弘彬聽從他的話又重新躺平但仍握住金元植的手「反正你會煮就那幾道,還是在這裡陪我別去給人家製造麻煩。」

「好好好。」金元植掀開戀人棉被躺下來並把對方擁進懷中開玩笑說「如果我等等打呼就別嫌我吵啊」

「現在才會問我,平常怎都不擔心我會睡不著。」恢復精神的人用腳踢了踢他的小腿「我都能成為貓熊的家人。」

金元植沉思片刻把下巴抵在戀人的頭頂說「如果是我們的弘彬變成貓熊肯定也好看,就不知道一般人能不能養。」

「啊,我手臂要爬滿雞皮疙瘩了。」對方又露出平常明明喜歡又裝做討厭的不誠實反應。

「好了,我們彬貓熊趕快睡,起來就有好吃的肉可以吃了。」金元植說話同時把戀人的頭依進他的胸膛。

「貓熊不是吃竹子的嗎?」李弘彬繼續追問關於貓熊的事情。

「那我等等問附近有沒有竹子可以砍。」金元值故做認真回答戀人。

「……我會留一點給你吃的。」對方眼睛瞇起來盯著他說。

「哈哈哈,我們還是多睡點等等才能吃肉。」金元植聽見戀人恢復平常毒舌的話語就放心。

「嗯。」李弘彬點個頭閉起眼睛又睜開輕抓他的手臂「我已經沒事,所以不要再生氣。」

金元植吻了下戀人的額頭凝視滿臉茫然的人,手指撫過已經恢復氣色的肌膚,又捏下對方的手臂滑至掌心讓兩人十指交扣,反覆確認著眼前的人依然完好無傷待在自己面前,許久才是真正的放心下來張口說:好。

 

─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93 line 植彬
    全站熱搜

    鬼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