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上班族男友和遊戲控宅男友的日常小故事,因為是生日所以請放心服用並不開虐的

 

正文 ─

 

趁著剛結束的為期三週多的遊戲活動李弘彬替自己放個幾天的長假,大概前段時間遊戲玩得太瘋了,當他說要放假大概有整週都不會開台的訊息放上SNS,粉絲們紛紛都大喊要他多休息、還叮囑他就算沒開台也別玩遊戲了,他摸摸鼻頭尷尬瞄向身旁臉色極差的男友,趕緊擺出撒嬌的表情試圖討好對方。

 

「別擔心嗎,回我家也沒有設備可以玩遊戲的。」李弘彬把頭靠在金元植肩膀,眨著無辜的大眼睛。

「我想有叔叔阿姨,你也不敢玩通宵。」金元植掐下李弘彬的腰身本想繼續說什麼,突然斷了話語又掐了幾下。

「呀!我會痛好嗎。」李弘彬掰開對方繼續擱在自己身上的手指。

「彬內,我覺得你好像長肉了。」金元植琢磨許久才吐出自認為很委婉的用詞。

「你是說我胖了,對吧。」李弘彬冷笑一聲變得認真的神情。

「哪有的事,無論你怎樣都好看,我都喜歡。」金元植見對方板起臉孔連忙放下姿態安撫一番。

「哼,果然交往久了就會開始嫌棄。」李弘彬沒想要接受金元植的說法。

「哪有的事,看看我眼睛、心裡都還是對你的愛啊。」金元植像個小朋友雙手抱住用頭亂蹭自己的背部。

「哼,果然以前有玩樂團的男生都特別會哄人。」李弘彬嫌棄推開對方的身體站起來就往廚房去。

「哪有的事,我也只會哄叫做李弘彬的人。」金元植一點也不在意戀人調侃的口吻,緊跟在人屁股後面。

「少肉麻了,哼。」李弘彬發出個氣音完全沒想相信對方的話,打開上頭櫃子發現自己愛喝的熱可可已經沒庫存了。

「我上次下班忘記幫你買回來了,抱歉。」金元植現在才想起自己完全把對方拜託的事忘得乾淨。

「明天你也休息就去賣場把家中一些耗用品都買齊吧。」他聳個肩膀表示沒關係。

「話說我們很久沒約會,對吧。」金元植再度伸手環抱住他,並將下巴擱在自己肩膀上。

「說得也是,開心嗎?」李弘彬像逗弄狗狗般搔弄對方的下巴。

「嗯。」對方瞇起眼用力朝自己臉頰啵一口。

「那就早點休息吧。」他同樣小口吻下對方的臉蛋。

「好,你早點刷完牙就睡吧,晚安。」金元植鬆開環住的手用力抱住自己再放開。

「晚安。」他笑得瞇起眼輕啄金元植的嘴唇。

「再繼續親我們今晚就都不用睡了。」對方臉上都寫滿無奈捏了下自己的鼻頭。

「這樣可不行喔。」他推開對方踏著輕巧步伐進去浴室。

 

興許真是李弘彬太久沒和對方約會太過興奮,導致昨天晚上睜大眼睛盯著天花板數了幾百隻羊才真正入睡,但早上還是讓平常要比自己還會賴床的金元植給叫醒,對方甚至見他依舊還想睡覺的疲憊表情,便說自己去買就好讓他能繼續在家中睡覺。

李弘彬一聽見對方的話是立刻從床鋪上跳起來,努力睜大自己已經不小的眼睛證明自己精神非常好,而對方則是被自己誇張反應笑倒在他旁邊無法起身,若換做平常他大概會變得嚴肅的表情外加飛踢做為給對方的回答,但打從他全心做遊戲實況後李弘彬和金元植已經很久沒有閒話家常的時間,所以他並沒有要生氣只是意思推了下戀人。

 

「快去買東西,那不然等等我爸媽就會打來問我們怎麼還沒到。」李弘彬坐起來旁邊笑得不能自己的人還沒要起來的意思,伸手開始戳弄對方的胳肢窩。

「別弄啊,我要起來,起來了。」金元植是立即從床上爬起滿臉嚇壞的樣子。

「早餐就順便去外面吃吧,就吃我們很久沒吃的那間吧。」他前腳踏出臥室又轉頭向身後的人說。

「機器人招牌的早餐店嗎?」對方偏頭問出口吻是不太確定的。

「對了,今天是禮拜六他們應該是休息,改吃哪一間呢。」李弘彬看著桌曆日期猛然想起,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換吃哪一間。

「還是吃吃看這間新開的早午餐?我朋友說還不錯吃。」金元植從床的一邊滾到另一邊拿起自己手機點了幾下遞給李弘彬。

「看起來還不錯,而且跟去大賣場是同方向。」他邊滑豐富菜單一時之間無法立刻做出選擇。

「開車到早餐店會有足夠時間可以想要吃什麼,彬趕快刷牙洗臉吧。」金元植纖長手指撥弄他亂翹的髮絲。

「我怎麼覺得等到早餐店還是沒辦法決定吃什麼唉。」他講完把手機還給對方並嘆口大氣。

「那這裡有道菜肯定你會喜歡的。」對方語畢指向自己非常有信心的樣子。

「神經病,一大早就發情。」李弘彬翻個白眼順勢抓起男友枕頭丟到人的臉上。

「難道不喜歡嗎?」男友裝作一副受傷的神情。

「吃了那麼久總會膩啊。」見對方彆腳的演技忍不住想多捉弄人的李弘彬。

「好啊,我們今天就來換個吃法。」金元植一聽見立刻跳起來抱他回到床上。

「別別別,很癢啦。」困在對方兩隻撐在床上手臂中,李弘彬左滾右閃都沒辦法逃開男友的束縛。

 

李弘彬和金元植又房間內打打鬧鬧好一會兒才停止,原本還滿臉倦意消失殆盡讓他此刻精神無比好,匆匆跑進浴室仔細刷完牙又邊洗臉邊哼著昨晚開實況播的歌曲,難得休息日外加和男朋友久違的早餐約會,他決定把前陣子已經騷擾自己許久黑粉們的事情通通都丟進垃圾桶,生命有限還是花在更美好、更值得的事情上頭,別浪費在沒意義的人身上才對,這樣想的他臉上的笑意更多讓沙發上等待的金元植都開口說自己今天心情特別好。

 

抵達到新開的早餐店時間也已經來到九點多,但無論是用餐的還是等候外帶的客人佔滿店內和店外的位置,櫃檯內負責點餐的店員滿頭大汗一邊要消化排隊準備點餐的人潮,另一邊還要處理從廚房做好的餐點,放眼望去幾乎都有人坐的桌椅,頓時讓李弘彬好心情變得低落幾分,剛才在過來的路上還在車裡跟金元植嘰嘰喳喳說這間早午餐的菜色蠻特別,甚至還想著接下來休息的一個禮拜要天天來吃,但看著滿滿人潮哀怨想著大排長龍的狀況大概還會維持好長一段時間吧。

 

「還是我們買到車上吃吧,反正從這裡到大賣場還要點時間。」金元植察覺出李弘彬失落的情緒,拉著他就要排到點餐的隊伍。

「可是我想吃義大利麵,在車上根本不方便吃啊。」他扁起嘴又抱點期待往用餐區看依舊沒有空位置。

「要不今天吃點別的,明天我們再早點出門來吃。」男友摸著他的頭頂安慰。

「也只能這樣……」李弘彬話還沒說完有個穿著背心露出壯碩身材的男人,開心和男友打招呼。

「金元植真的是你!剛才進來我就一直看想說很像是你又怕認錯人。」陌生男人親暱勾住金元植的肩膀。

「趁休息就來吃你推薦的早餐,不過生意也太好了只能外帶。」金元植也綻出過份燦爛的笑顏走向男人。

「跟我一起坐吧。」男人鬆開肩膀又拉著金元植手臂就要往裡面走。

「實在太好了!彬內,我們可以內用。」對方被男人拉著走個兩步轉頭呼喊愣在原地的李弘彬。

「嗯……好。」李弘彬沒有多說什麼跟上兩個人的腳步。

 

早已飢腸轆轆的李弘彬是應該開始吃已經送上來的餐點,但他卻只是攪著熱奶茶沒有動眼前還冒熱氣的茄汁義大利麵,因為他的男人正跟對面的陌生人有說有笑,是打從金元植點完餐回到位置上就一直跟對方聊得不停,完全沒有跟自己說過半個字,喔,還是有說個大概幾個字就是:我去拿餐了,這是你的義大利麵就結束,他深深覺得自己大概是透明的空氣毫無存在感,因為一直到桌面上陌生男人手機響起,金元植和對方又一陣依依不捨的神情,嘴上還說著過兩天健身房再見之類曖昧的話語,他的男友才後知後覺轉過來關心自己怎麼還沒吃早餐。

 

「植啊,你跟他關係很好?」

「還不錯啊,都做相關工作而且也都很愛健身,別看那樣子他還會寫歌呢。」

「原來啊,真的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呢,怎麼都沒見過他。」

「平常我們都是在健身房才會碰到。」

「沒一起吃過飯?」

「幾次吧,偶爾我們都有時間的話。」

「金元植,你的健身教練還可以收學員嗎?」

「應該是可以,怎麼了嗎?」

「我明天開始都要去健身房,你有去的話記得要找我一起。」

「唉?怎那麼突然說要運動?」

「不可以嗎?」

「當然沒有。」

 

金元植當然是開心能和自家戀人去健身房運動兼約會,只是直到時間過去已經有幾個月了,他仍然不清楚對方突然要去運動的理由,只是覺得男友似乎蠻喜歡自己在健身房認識的朋友,時常會跟人聊天他想大概是之前一起吃早餐對方活潑熱情的個性肯定讓李弘彬有了好印象,他決定之後要帶著宅家裡的男朋友多多跟朋友吃飯,要努力替對方擴展交友圈在想著計畫的人內心並頻頻以自己是個好男友感到驕傲,絲毫沒有察覺到無聲的暴風雨……

 

─完

arrow
arrow

    鬼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