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只是沒辦法看你走上不對的路……

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轉的

那他怎麼還不醒過來,是我做錯嗎

不是你的問題,我們都是為他著想的

那他為什麼還不醒來,你快醒來!給我醒過來!

 

 

劉岡旻突然睜開眼面前的是潔白的天花板和專注看劇的周延浩,而他正躺在男朋友的腿上一句句肉麻的台詞傳進自己的耳朵,扭過頭螢幕裡頭的男主角捧著哭得稀哩嘩啦的女主角說出:我愛你,接著就是交疊唇瓣和浪漫的背景音樂,他還沒問出口睡著之前男女主角不是演到大吵一架說別再見面,睡著過程中他究竟跳過多少重要的情節,哥哥就發現醒來的劉岡旻撥弄他亂翹的瀏海,剛睡醒的他覺得醒過來之前還聽見別人的聲音,不是哥哥的也不是電視劇裡頭大概是隔壁新搬來的鄰居。

 

「我們的貪睡蟲終於醒過來。」

「說要陪我追劇,到底都夢到些什麼?」

「該不會夢到那個叫防彈少年團還是SEVENTEEN吧。」

 

劉岡旻雙手摀著嘴還是沒能藏住裂開嘴露出的牙齦,而周延浩扁起嘴依舊是他再熟悉不過的無奈嘴臉,輕捏住自己的臉頰說既然醒了就趕緊起來,一陣抱怨對方的大腿已經被自己睡到麻掉,他聽了並沒有立刻起身而是重新閉上眼睛。

 

「不是吧,你還要睡?」

「哼,我才不是貪睡蟲而是睡美男。」

「睡美男?所以要怎麼做你才願意起來。」

「必須用吻才能喚醒我。」

「……」

「快點啦!」

 

周延浩嘆口氣接著掀開他的瀏海彎下身飛快落下一吻,接著劉岡旻發出不滿意的聲音,對方第二次彎下身輕啄自己的鼻頭,他舉起右手食指拼命搖晃,第三次哥哥歪過頭大力往自己臉龐親下去發出清晰的啵聲,他才勉為其難睜開眼要放過男朋友,抓著沙發椅背剛坐起身旁邊的戀人突然扶住自己的後頸,沒有任何預告侵入劉岡旻嘴中的舌頭同樣勾起他的,嘴裡嚐到全是午餐過後吃的奶油泡芙的甜膩的味道。

 

「這樣應該可以醒了吧。」

 

周延浩把自己扶起來接著對他露出是有點壞得性感的笑容,讓劉岡旻臉頰泛出不顯眼紅暈,兩隻手環住哥哥的的脖子並自動跨住對方的大腿上,重新相貼的雙唇讓他嚐到不只有鮮奶油之外,還有一股淡淡微醺果香就跟昨天晚上他們喝的燒酒有著相似的香氣。

想要貼緊哥哥的身體沒有距離、想要全身都充滿哥哥的味道,想要兩個人能夠緊緊相依的體溫,想要永遠跟哥哥在一起,想要時間能停止在這個瞬間……該有多好。

 

「我們的岡旻是想跟哥哥做點壞事嗎?」

「延浩哥並不想嗎?」

「大白天真沒關係?可能會被鄰居聽到喔。」

「如果哥哥忍得到晚上的話……」

「怎講得我好像很飢渴啊。」

「哥哥不是一向對我很沒有抵抗力嗎。」

「看來還是得實際行動才能讓岡旻知道到底是誰對誰沒有抵抗力。」

「那就……」

 

劉岡旻手指搔著周延浩耳後敏感肌膚,鼻頭貼著哥哥的鼻子輕輕磨蹭,緊密相貼的嘴唇有鮮奶油的甜膩、果香般的氣息更多是他所熟悉周延浩的味道,他的視線在哥哥解開身上的襯衫前一顆顆鈕釦變得渙散無法聚焦,

哥哥纖長手指滑過自己平滑胸口,逐漸加快的心跳有讓劉岡旻近乎要停止呼吸的錯覺,可他仍然沒想要停止的念頭,就想沉溺於由周延浩和劉岡旻建立出來的慾海,即將脫口而出的低吟……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怎麼了?」

「有人在說話。」

「誰?」

「延浩!岡旻!快開門,我做了新菜色快幫我嘗嘗看。」

「好像都沒聽到聲音,愍撰,他們會不會沒在家?」

「應該在吧,外頭還停著周延浩的車……開門了。」

「號英哥、愍撰哥,下次來可以先打個電話預告一下嗎。」

「義大利麵就要趁熱吃哪有時間打電話,唉,大白天兩個弟弟是在做什麼壞事。」

「哼,哥哥們老是來打擾我跟延浩哥約會。」

「太難過了,曾經可愛會對我撒嬌的孩子已經不是我的。」

「我本來就不是愍撰哥的,是延浩哥的。」

「既然開門就趕快進去吧,等等菜又冷掉還有會吵到鄰居,喂!洪愍撰鞋子別亂丟要擺好。」

「延浩快把盤子拿出來,我們一起吃晚餐吧,還有聽BTOB的新歌。」

「等等,我弄就好哥哥們就去餐桌等。」

 

劉岡旻盯著時常來打擾他們的裴號英、洪愍撰兩位哥哥,又想到公司內特別照顧自己的金勇勝前輩,他想自己應該收回時間暫停的妄想,就算時間繼續前進他和哥哥的幸福日子還是會繼續的,肯定不會變的。

 

 

如果當初你沒有堅持一定要帶他走,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難道是我做錯了嗎?我只是不想看到他變得不幸而已

硬讓他們走在你們所定義的美好就真得幸福嗎?

至少不會受傷

若真是可以變得幸福,為什麼他會變成那樣!

 

 

「劉岡旻,還不快過來在發什麼呆。」

 

周延浩板起臉孔快步走過來劉岡旻身邊並用力握住他的右手,拉著他碎念待會又迷路該怎麼辦,又講市場到處都是人若是碰見壞人又該如何是好,他沒有回答男朋友的擔憂只是緊緊勾住對方手臂,把自己整顆頭直接貼在戀人的肩膀也不管對方這樣能不能好好走路,這樣彆扭的姿勢沒有維持太久就被哥哥嫌棄推開。

 

「唉唷,果然是新婚期特別肉麻,今天也兩個人手牽手出來買菜呢。」

「對啊,阿姨今天有白帶魚嗎。」

「有有有,就知道你們今天會來市場,特別把最大最肥留給你。」

「謝謝阿姨,今天就弄岡旻最愛吃的乾煎白帶魚。」

「吃完才有體力繼續在床上培養感情。」

「阿姨……」

「唉唷,我們的小新郎害羞了。」

「阿姨,你就知道岡旻臉皮比較薄嘛。」

「好啦,我就不跟你們開玩笑,不過你們打算蜜月何時去?」

「下個月,已經跟公司請好假。」

「趁年輕多出去玩,等到阿姨這年紀就連玩國內都沒體力。」

「老闆娘,有沒有秋刀魚。」

「阿姨就先去忙吧,我們下次再跟您聊。」

「好,培養感情歸培養身體也要顧好喔。」

 

周延浩跟劉岡旻跟魚攤老闆娘道別就往隔壁兩間的蔬果行買些青蔥、白蘿蔔、大蒜和茄子等蔬菜,太久沒來市場的兩個人忍不住又多繞個幾圈後他們雙手都提滿了東西,

 

劉岡旻

 

突然身後傳來呼喊自己的聲音他轉過身沒看到有任何人朝自己奔過來,張望周圍同樣來採買食物的人群之中沒見到自己熟悉的臉孔,納悶轉回來猜想是自己最近工作太忙產生幻聽嗎,走在前頭的周延浩停下腳步問自己怎麼了,

他剛要說好像聽到有人在叫自己,同樣的聲音又再度從他的耳邊響起,距離近得就像是貼住劉岡旻耳邊說話。

 

岡旻,岡旻,岡旻,岡旻,岡旻……

 

「是誰在叫我!」

「岡旻,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延浩哥,我一直聽到奇怪的聲音。」

「沒事的,放輕鬆,有我在你身邊就別擔心。」

「我很害怕。」

「別亂想,你只是太累,更何況我不就這裡。」

「延浩哥絕對不可以把我拋下。」

「不會的,所以你要緊緊牽住我的手,知道嗎。」

「嗯!」

 

劉岡旻把手中提的兩個大袋子都放下來,雙手環抱住周延浩的腰身把自己的臉緊貼住哥哥的胸膛,對方噗通噗通噗通的心跳聲和平穩的呼吸聲傳進他的耳朵,唯有這樣他才能夠確定周延浩依舊待在自己身邊沒有離開,他才能真正安撫內心時常浮出的焦慮,用力嗅著對方身上的味道反覆要自己別擔心,哥哥會一直都在自己身邊並不會離開。

 

「是想跟我撒嬌嗎,都已經是27歲,不是說自己已經是男人不是小朋友。」

「哼,就算到30、40、50歲我也要跟哥哥撒嬌。」

「好好好,我們家岡旻就算到80歲都沒有牙齒一樣可以撒嬌,哥哥會永遠張開手臂抱住你。」

「呵呵,沒有信守承諾的話,哥哥就要變成小豬只能咿咿咿的叫,不能唱歌。」

「這樣我就不能唱歌給岡旻聽,沒關係吧。」

「那就乖乖不要離開我就不會變成小豬啊。」

「是是是,我就永遠都待在睡美男身邊,這輩子、下輩子再到下下輩子,滿意嗎?」

「嗯。」

 

劉岡旻昂首對同樣環抱住自己的周延浩綻出明朗的笑顏,他想自己別繼續緊抓著奇怪聲音把自己搞得心神不寧,他內心所有擔心和恐懼都只是想像並不會發生,他想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擁抱的哥哥,可以獻上所有也要去愛的周延浩,可以失去全部也不能沒有的人,此時此刻就安然待在自己身邊哪裡都沒有去,他們現在得到幸福會一直下去,是不能消失的……絕對不可以。

 

 

對不起,是我做錯了,要打要罵就朝我來就好

為什麼我弟弟走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拜託放過孩子,他現在只是個病人而已

就是他選擇了弟弟,事情才會變成這樣!把我弟弟還給我!

這裡是醫院請兩位都安靜些

如果他們都沒有遇見、沒有開始錯誤的關係,這些就通通不會發生……

 

 

「劉岡旻!你穿那什麼衣服!」

 

周延浩坐在駕駛座看著打開車門要坐進來的劉岡旻,眉間的肌肉皺得更深,面對哥哥質問的他沒有一絲覺得有問題的樣子,放下前座的鏡子意思意思整理一下露出整個鎖骨的襯衫,隱約在白皙的肌膚能看見一朵朵醒目的艷紅,

哥哥伸手過把丟在後做的薄外套披在自己身上把所有露出的肌膚都藏住,他扯下身上的衣服發出不滿哼哼聲,而旁邊的周延浩又重新把衣服拉上還拋給他警告的眼神。

 

「天氣那麼熱,而且公園人那麼多一定不會被注意到。」

「穿上。」

「嗯,延浩哥。」

「不准把釦子解成那樣來跟我撒嬌。」

「好嗎好嗎,我乖乖釦好就可以吧。」

「下次還是讓你穿棉T還是針織,才不會起奇怪的念頭。」

「哼!討厭鬼!」

「我們的岡旻就算生氣也可愛。」

「別以為我這樣就會不生氣。」

「所以不喜歡哥哥了?」

「嗯……就知道我還是會喜歡你,壞蛋。」

「我怎就變成壞蛋?」

「所以延浩哥要唱非常非常溫柔的歌哄我睡。」

「遵命,我的小王子。」

 

劉岡旻躺在周延浩的大瞇得只剩一條線的眼睛仍抓著哥哥的手沒有鬆開,耳邊迴盪是哥哥哼唱溫柔情歌哄自己入睡的嗓音,以及偶爾孩子們跑跑跳跳的笑聲傳過來,他就想哥哥已經很久沒見到疼愛的姊姊們的孩子,到底是有多久沒見面讓劉岡旻想不起來孩子是幼稚園、國小生還是已經要上國中。

 

「不是很累怎還不想睡?在想什麼。」

「當然是想哥哥啊。」

「怎麼聽起來完全不是呢。」

「要驗證看看嗎?」

「到底是從哪裡學這些?該不會又是愍撰哥教的?」

「所以哥哥不試試看嗎?」

「那到時我們的岡旻就不要害羞了。」

「嗯?」

 

不遠處有個吊帶褲腳上穿著會發出炫光布鞋的小朋友正蹲在他們的對面,睜大好奇的眼睛直盯著周延浩和劉岡旻看,就連他們轉頭看過去小孩子絲毫沒有嚇到依舊直勾勾看著許久,兩大一小我看你你看我許久小朋友舉起小手指著他們奶聲奶氣地問:

 

「大哥哥,你們是準備要BOBO嗎?怎麼跟可怕巫婆的不一樣。」

「唉。」

「跟巫婆姑姑和仙女姊姊平常BOBO並不是這樣呢。」

「小鬼!讓你跟緊我們亂跑到時被壞人抓走怎麼辦!」

「小姑姑,大哥哥們好像不太會BOBO,你跟大姊姊去教他們。」

「別亂說話……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討厭鬼巫婆,我想跟大哥哥們玩!」

「聽話,姑姑帶你去吃牛肉。」

「得要1++那種等級我才要吃。」

「好好好。」

 

劉岡旻連忙從周延浩腿上爬起來並拉好自己睡皺的衣服,而哥哥則伸手替自己整理變得凌亂的瀏海,察覺哥哥臉頰泛起尷尬又害羞的紅暈,他又忍不住拍打哥哥的肩膀大笑幾聲,直到哥哥喊著別打很痛之類的話語他才停手,飛快觀望周圍並未再有陌生人注意到他們,劉岡旻兩隻手勾住哥哥的脖子把整個身體依進哥哥不太健壯的胸膛輕笑一句:

 

「壞事我們還是回去再做。」

 

 

 

「醫生,我兒子到底何時能夠醒來。」

「抱歉,這點我沒辦法向你保證。」

「他才幾歲而已,拜託請幫幫我家孩子,他不能一輩子都躺在床上。」

「我們能做的肯定會竭盡全力去幫助病患,但能否醒來全得看當事者的意願。」

「意願?」

「基本上意外並沒有對身體造成太嚴重的傷害,至於為什麼還無法醒來,恐怕是劉同學不願意回到現實。」

「不願意?」

「雖然有點冒犯,但是否發生過什麼讓病患失去繼續活下去的動力。」

「……有的。」

 

 

─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RIVERY 周延浩 劉岡旻
    全站熱搜

    鬼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